BEAUTY美麗保養

「漂浮植物沐浴膠賣翻全世界」奧地利有機護理品牌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不能錯過的10大明星商品

提到奧地利這座城市,相信大家腦海閃過的是那依山傍水的美景,如此純淨的一座小鎮誕生了一個有機護理品牌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是許多敏感肌女孩的一大救贖。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

「漂浮植物沐浴膠賣翻全世界」奧地利有機護理品牌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不能錯過的10大明星商品

以自己名字做為品牌名稱的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不僅來自奧地利,品牌所有保養系列成分也都採集於當地「布雷根茨森林Bregenz Forest」,強調有機農業、野生採集的植物萃取,不添加化學防腐劑、染料等有害物質,保養品包裝更出自奧地利婦女的巧手。

延伸閱讀

不走華麗包裝路線,保養效果卻令人驚艷。

 

Susanne Kaufmann在22歲接收了家族位在Bezau的頂級度假旅店Hotel Post Bezau,成為飯店第5代繼承人,更進一步為招牌的的水療SPA開發一系列天然護理保養用品,進而成立品牌。特別是溫和特性,讓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而廣受歡迎。

 

不知道要從何入手的人,可以從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這10大在台熱賣的保養商品開始:

TOP 1、Body Oil 蘇珊賀夫曼身體潤膚油30ml,NT510 / 100ml,NT1,680

由玫瑰果油、金盞花、聖約翰草、橄欖油、荷荷芭油等油調製而成。在沐浴完後按摩使用,能潤澤全身肌膚釋放緊繃的壓力及情緒。

 

TOP 2、五感放鬆沐浴精華500ml,NT3,600

含珍貴的依蘭、廣藿香和薰衣草的精油,有效保濕並柔嫩身體肌膚,是在全球賣最好的品項。

 

TOP 3、Body Lotion蘇珊賀夫曼身體潤膚乳100ml,NT1,520 / 250ml,NT2,600

鼠尾草、洋甘菊、聖約翰草、錦葵和藥屬葵萃取為主要配方的身體潤膚乳,能夠為肌膚帶來深層的水分補給與滋潤修護。

 

TOP 4、蘇珊賀夫曼草本沐浴洗髮精250ml,NT2,300

含有鼠尾草、聖約翰草、蜀葵根和蘆薈等植物成分,具備滋潤、防止水分流失,而且沐浴洗髮兩用。

 

TOP5、晚安舒眠香氛75ml,NT1,100

可以噴灑在枕頭、床單、被單,幫助進入夢鄉。

 

TOP6、青春之泉全效精華30ml,NT2,680

富含10種植物油活能配方成份,促進滋潤、保濕、抗老化等功能。

 

TOP7、活膚潤效水凝露75ml,NT1,880

深層滲透肌膚,富含玻尿酸、絲蛋白萃取,幫助肌膚恢復自然健康的光澤感。

 

TOP8、聖約翰草油沐浴精華400g,NT2,200

緩和緊張,解除壓力並深度放鬆緊繃肌肉。

 

TOP9、絲絨護手乳30ml,NT1,100

含有錦葵、金縷梅與蘆薈萃取,能均勻膚色並滋潤乾燥雙手,還帶有宜人香氣。

 

TOP10、蘇珊賀夫曼柔光活膚精華液30ml,NT5,600

能肌膚避免受到氧化以及壓力傷害,維持肌齡年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