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王大仁Alexander Wang的時裝秀指定妝前保養品,原來是法國百年經典品牌的一款油!

紐約明星服裝設計師王大仁 Alexander Wang指定作為時裝秀的妝前保養「喚顏海洋導入油」,在紐約時尚界廣為流傳,還有了「大仁油」的稱號。這款保養油原來是已有150年歷史的法國經典保養品牌Théophile Berthon,一起來看看這個百年經典品牌究竟是如何讓紐約大仁哥傾心。
王大仁Alexander Wang的時裝秀指定妝前保養品,原來是法國百年經典品牌的一款油!

Edit/林黛西 Photo/Théophile Berthon、theophileberthon_france,berthon.kr_official 、alexwangny@IG

Théophile Berthon(蒂奧菲˙布頓)誕生於1867年法國普羅旺斯。說到普羅旺斯就想到陽光下閃耀的橄欖樹,無邊無際的紫色薰衣草田和湛藍地中海的獨特海鹽味。而這些自然的美景和天然植物都是Théophile Berthon的靈感來源和重要原料。

崇尚自然的法國女子

就如典型的法國女人優雅自然不造作,Théophile Berthon這個品牌最重視「天然」。

自19世紀起,Théophile Berthon吸收普羅旺斯地區和煦陽光與豐富的天然植物、花草為原料,打造出溫和無負擔的純淨保養品,成為法國家喻戶曉的愛用品牌。

所有的產品95%以上都是純天然成分,不含動物性脂肪酸、人工著色劑、化學合成介面活性劑、化學合成抗菌劑及防腐劑,全膚質甚至孕婦、小孩皆適合使用。

「大仁油」!Alexander Wang 王大仁指定御用

紐約明星服裝設計師 Alexander Wang 王大仁指定為時裝秀的妝前快速保養品,就是Théophile Berthon的明星商品「喚顏海洋導入油」,以橄欖油、酪梨油、向日葵籽油等五種植物和海藻精華成分製成。素有「大仁油」而廣為流傳風靡紐約時尚界。

前身為製皂廠 Salon de Provence經典純淨馬賽皂

Théophile Berthon的前身原是「布頓製皂廠」,製作馬賽皂逾百年。

法國的馬賽皂是歷經千年之久的名特產,其製造成分和過程有著嚴格標準和認證才能被稱為真正的馬賽皂。法國的路易十四規定了馬賽香皂的製作標準。必須含有僅從橄欖油中製得的72%的脂肪酸。

Théophile Berthon沿襲著最傳統的植物油皂古法,主要成分為72%有機初榨純橄欖油,並得到AFSM 法國馬賽皂製造商協會認證。

推出的純淨馬賽皂共有橄欖及薰衣草兩款味道。適用於臉部及全身肌膚更適用於小朋友的稚嫩皮膚。

其他經典明星商品

經典橄欖沐浴精 

法國美容界明星配方,以有機初榨橄欖油為基底的馬賽皂液,橄欖油萃取搭配20%椰子油做為純天然起泡劑。不含酒精、化學介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泡沫細緻溫和近百分百純天然成分,適用於臉部及全身。 

沐浴普羅旺斯系列  香氛沐浴精

以有機初榨橄欖油為基底,天然植物精華萃取,清潔柔嫩不乾燥,香氣清新怡人,適用於各種膚質。共有迎風薰衣草、淨白橙花、檸香馬鞭草、甜淨玫瑰、超潤杏仁、沁新薄荷、黑莓彈力香氛七款。

Théophile Berthon在今年登台,於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中大遠百設櫃,想嘗試法國保養的天然原味,不用跑法國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