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療癒感十足的金探子是最新保養科技!日本POLA推出貴婦美容霜,對抗地心引力,還能讓心情Cheer Up!

日本貴婦頂級保養品牌POLA推出全新晶緻光耀美容霜,以新科技解決年紀增長造成的臉部下垂問題,同時能讓保養時光達到豐富的調劑療癒感,放鬆緊繃的心情。
療癒感十足的金探子是最新保養科技!日本POLA推出貴婦美容霜,對抗地心引力,還能讓心情Cheer Up!

Vedio/Rice Edit/林黛西 Photo/Rice、POLA

保養市場競爭激烈,除了內容物要能解決肌膚問題,外包裝也得成功吸睛,炒作話題!POLA這次全新上市晶緻光耀美容霜,就是這種內外兼備的產品。

仔細看它金色的果梨狀不倒翁外型,頂部還有螺旋槳,像極了哈利波特的金探子,也真的會轉動!但其實他是隱藏的挖勺,頗具創意。

如此特殊造型的美容霜,設計概念來自於「愉快」與「共鳴」,彷彿心情愉快時的放鬆搖擺,搖動的樣貌就像我們每天情感的變化。而包裝上的形象花紋,以豐富的色彩代表著各種不同個性,在多重交流互動中形成不規則的波紋或曲線。

人際關係會影響長相!?

POLA最新的研究發現:相由心生這句話不假!一個人的臉部變化,除了跟年齡增長有關以外,是否與身邊朋友建立良好關係也有很大影響。研究結果發現,容易和周遭朋友圈建立良好關係的人,他的臉部表情較放鬆、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但現代人的生活壓力會影響著每天精神狀態,因此這款美容霜特別運用正向心理學概念,採用能產生清新氛圍的綠意柑橘香氣,和富有放鬆自在感受的純白花香調,來放鬆心情,增加正面積極情緒。美容霜質地十分順滑好吸收。

臉頰鬆弛的一大原因「皮下RC構造」

除了心情會影響臉部外,RC構造也是造成臉頰鬆弛的一大因素。所謂的RC構造,是位於真皮層下的皮下組織,把肌膚比喻成大樓,地基就是RC構造。POLA研究發現:「肌膚鬆弛情況嚴重的人,RC構造較少,而RC構造會隨著老化而減少」。晶緻光耀美容霜即是能活化RC構造,達到緊緻、拉提效果。

POLA晶緻光耀美容霜50g,NT2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