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面對空污和每日妝彩 德卡全效純植潔顏膏+柔膚潔顏按摩套 讓肌膚徹底清潔後有感呼吸!

現代人生活忙碌,妳知道嗎?根據美國皮膚研究學院(IDI, The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研究指出:「女性每天平均僅花費10~20秒來清潔臉部肌膚。」而面對當今嚴重的空污問題和擦在臉上強調不脫妝持久效果的妝彩來說,妳的卸妝清潔保養真的有徹底清潔肌膚嗎?
面對空污和每日妝彩 德卡全效純植潔顏膏+柔膚潔顏按摩套 讓肌膚徹底清潔後有感呼吸!

Video、Edit/fish Source/德卡

為了因應現代女性忙碌又速效的生活型態,美國專業護膚品牌dermalogica德卡推出全新質地潔顏產品—「全效純植潔顏膏」與獨家「柔膚潔顏按摩套」,專為身處環境汙染及高壓生活的現代女性設計,進行每日三步驟按摩,肌膚可獲得專業護理般的深層潔淨,重回母胎柔滑膚觸。

到底為什麼如此厲害?先來看看全效純植潔顏膏的特色與成份:

1.雙重清潔兩階段植物卸妝概念→徹底潔淨零殘留

奶油膏狀質地全效純植潔顏膏在接觸膚溫後,即轉化成絲絨般的潔膚油,溫和溶解臉部殘留汙垢。水溶性介質特性,輕鬆清潔使肌膚立刻感受舒爽乾淨。

2.杏桃核仁油x天然再生酯質複合精華→保濕修復零乾澀

潤澤效果極佳的杏桃核仁油,具有減輕皮膚發癢、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的功效,且能深層滋潤、活化皮膚代謝同時鎖住皮膚水分。天然再生酯質複合精華幫助強化皮膚障蔽功能,減少水分經表皮流失,有效維持皮膚保水度。

3.高效複合芳香精油→舒緩肌活零負擔

添加薰衣草、苦橙、葡萄柚、等高效芳香精油,複合香氣使心神得到緩和、溫和潔淨皮膚並平衡皮脂分泌,喚醒皮膚原始清新光澤。

除此之外,針對女性在洗臉輔助品上的需求,dermalogica德卡推出「柔膚潔顏按摩套」,具備協助清潔、易清洗及快速乾燥等特性。其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簡單上手;雙面顆粒表面,運用400個科技圓珠觸點,清潔肌膚時,只需耗費14公克的力道(即1/3單指按壓鍵盤的力道輕柔打圈按摩,即可達到溫和且全面的潔淨效果,同時啟動臉部淋巴血液微循環系統,迅速暢通臉部百萬毛孔,皮膚立即提振、大口呼吸。科技矽膠材質只需用水清洗,且能迅速風乾,有效降低細菌滋生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