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將馬鞭草、乳油木、櫻花系列的明星商品收到這顆閃閃發亮的小球中,L’OCCITANE首次推出節慶彩球系列

除了每年都會推出的節慶系列外,今年L’OCCITANE更首次打造節慶彩球系列,有著閃亮亮的外觀,不但收納個經典明星商品,還可以拿來裝飾在聖誕樹上。
將馬鞭草、乳油木、櫻花系列的明星商品收到這顆閃閃發亮的小球中,L’OCCITANE首次推出節慶彩球系列

Edit/Wow  Photo/L’OCCITANE

節慶彩球系列在11月17日限量上市,L’OCCITANE集結品牌經典暢銷商品馬鞭草、櫻花及乳油木等3大系列,將熱賣商品通通收納到這顆閃耀金屬光澤的彩球中,還沒下手聖誕禮盒的女孩,就選一顆彩球來送禮吧。

L’OCCITANE節慶彩球系列(2017.11.17上市)

馬鞭草節慶彩球,NT600

(馬鞭草身體乳30ml+馬鞭草護手乳10ml+乳油木馬鞭草皂25g)

櫻花節慶彩球,NT600

(櫻花護手霜10ml+櫻花沐浴膠35ml+櫻花美體乳35ml)

乳油木節慶彩球,NT600(官網、門市限定)

(乳油木身體乳30ml+乳油木護手霜10ml+乳油木牛奶皂25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