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到換季肌膚就會乾癢、脫屑!《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從源頭阻斷敏弱肌,讓肌膚也能不乾不癢過冬季

每次一到換季的時候,肌膚總是第一時間反應出不適,而四季中就屬秋天轉冬天時更明顯。再加上全球氣候異常、空氣中髒污增加,平時就是敏弱肌的女孩會更加難熬。
每到換季肌膚就會乾癢、脫屑!《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從源頭阻斷敏弱肌,讓肌膚也能不乾不癢過冬季

Edit/Wow  Photo/雅漾

專業皮膚科醫生也說,敏弱肌可不是一天造成,因為外在惡劣環境、內在免疫系統失調等,都可能對肌膚形成傷害,因此,在肌膚的保養應該以簡單、有效的原則進行。雅漾全新推出「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獨創2項專利能幫肌膚從源頭阻斷敏弱肌。

專利無菌護膚科技,不添加防腐劑的保濕精華乳也能一直保持新鮮直到使用完畢,無死角的壓頭設計乳液只出不會回流,這樣就能杜絕空氣和細菌。第二項專利添加了PARCERINE防禦因子,能主動從源頭阻斷敏弱肌形成因素,縱使肌膚已經不適,也能形成鎖水保護膜,幫助肌膚進行修復。保濕精華乳還推出添加了滋養成分的滋潤型,不管對肌膚的修護力、保濕力都加倍提升,讓肌膚真的很乾燥的女孩也能重拾健康的膚質。

 

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50ml,NT1,280

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滋潤型50ml,NT1,280

雅漾 舒敏卸妝潔顏凝露200ml,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