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顆白色冰火石太強大了!雅詩蘭黛以古代歐洲皇室護膚祕法推出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

1956年,雅詩蘭黛夫人運用了當時全球最昂貴的26種珍稀成分與先進科技,調配出第一瓶奢華乳霜,從此至今,雅詩蘭黛Re-Nutriv白金級系列便成為頂級保養的經典指標,而現在(即日起~2018/2/11止)也推出超值「皇家黑鑽冰火奇蹟SPA療程」50分鐘服務,可直接到櫃上報名。(12/18更新)
這顆白色冰火石太強大了!雅詩蘭黛以古代歐洲皇室護膚祕法推出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

Video、Edit/fish、賽拉  Source/雅詩蘭黛

源自歐洲皇室冰火美容療法,皇室貴族們流行以冰火石來保持肌膚循環與代謝順暢,運用在天然健康領域中,肌膚不但是全身最大的器官也被認為是身體的第三個肺臟或腎臟,藉由冰火石疏通經絡、活絡微循環、刺激淋巴結、舒緩壓力、提升免疫力等優異效果。

為此,Estee Lauder也推出10步驟的50分鐘奢華療程,全程使用白金級保養品,包括洗顏、保濕、精萃油淋巴按摩、3款眼部保養搭配按摩手技、導入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接著以能量瓷石給予肌膚熱導與冰導,最後以白金甦活精油按摩收尾,包括胸肩頸的舒壓按摩。

繳交預約金1000元,即可體驗「皇家黑鑽冰火奇蹟SPA療程」50分鐘的頂級服務,現在即可到櫃上預約。

2017年,擷取古代歐洲皇室護膚祕法,以獨家雙導石-鑽石工藝定製流線冰火石,一分鐘可以蓄滿熱導與冰鎮能量代替護膚的智慧,推出一款兩階段的護膚療程:含有10倍濃縮「黑鑽松露精萃」的白金級黑鑽松露冰火石SPA組,先以獨家雙導冰火石搭配淋巴運行方向啟動醒膚儀式,再以奢華絕美的乳霜狀面膜──黑鑽松露SPA面膜整臉厚敷,讓老化膚況迅速改善,同時補充肌膚充沛活力與光澤,一舉達到按摩、淨化、賦活、亮采,10分鐘逆轉肌齡、恢復年輕活力。

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以皇室秘傳的冰火石護膚為療程起點,透過獨特手法喚醒並啟動細胞,調整肌膚至最佳吸收狀態,獨家「黑鑽松露精萃」與全新煥膚科技,不僅能立即淨化明亮臉龐、去除殘餘老廢角質,同時也讓肌膚恢復令人豔羨的活力與年輕光澤,膚觸更絲滑柔嫩,展現完美無瑕的裸膚感。建議請於夜間使用此療程。 選擇安靜的時刻,營造珍貴私密的寧靜氣氛。

居家使用步驟:

步驟 1:注入10倍濃縮「黑鑽松露精萃」肌膚煥然一新

將陶瓷導熱冰火石放在熱水盆中,靜置一分鐘。 在冰火石吸收熱氣時,使用金匙從罐中舀出適量的按摩面膜。以指腹在潔淨後的肌膚上,塗上一層薄薄的面膜,並避開眼周部位。取出導熱冰火石,確認已達舒適的溫熱感,輕輕將其拍乾。

 

步驟 2:以溫熱跟冰鎮過的冰火石去按摩臉部達到循環跟緊實效果

使用金色挖勺從罐子中取出50元硬幣大小的黑鑽松露SPA面膜,全臉抹上薄薄一層面膜,靜置5分鐘,接著拿住溫熱後的冰火石的邊緣,使其表面與臉部平貼,藉此使乳霜按摩面膜潤化成精油質地溶於肌膚,再將冰火石置入冷水中約一分鐘,再以扁平面貼合,以冷導緊緻雕塑輪廓,封鎖年輕。

 

白金級黑鑽松露冰火石SPA組 NT. 15,500

(白金級10x黑鑽松露SPA面膜50ml+黑鑽冰火石)

2017年12月1日全台雅詩蘭黛櫃點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