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春天的粉嫩櫻花色先開在唇上」INTEGRATE全新潤色護唇精華與美容液,一抹實現女孩最嚮往的櫻花粉紅唇

日系開架彩妝INTEGRATE將在2018年1月推出全新唇部保養品,以春天的櫻花為意象,推出從外包裝到內容物都夢換到不行的粉紅潤色護唇精華與護唇美容液。
「讓春天的粉嫩櫻花色先開在唇上」INTEGRATE全新潤色護唇精華與美容液,一抹實現女孩最嚮往的櫻花粉紅唇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INTEGRATE

不論是棒狀的「櫻花潤色護唇精華」或軟管的「櫻花潤色護唇美容液」,共通點就是添加了大量玻尿酸,賦予雙唇深度的潤澤保濕。護唇精華的潤唇修護配方包括玻尿酸、香橙精油、生薑萃取物、氨基酸系植物甾醇等,塗抹時能溫柔包覆雙唇,持續滋潤並撫平乾燥唇紋。同時透過潤色效果來校正蒼白唇色,搭配SPF14 ・PA++防曬力,可預防紫外線傷害。

 

↑櫻花潤色護唇精華與護唇美容液也可在上妝前打底使用,讓後續唇妝更顯色。

 

「櫻花潤色護唇美容液」除了玻尿酸,還有玫瑰果油、薄荷、生薑萃取物、丁二醇等滋潤成分,潤澤度更高,讓雙唇Q彈飽滿,防曬力增加到SPF18 ・PA++。搭配能按摩唇部的弧型切面設計,塗抹時還能透過按摩避免唇部暗沉。

 

INTEGRATE 2018護唇新品(2018.1上市)

櫻花潤色護唇精華2.4g,NT200

櫻花潤色護唇美容液7g,NT2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