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觸即化質地清爽又不黏!香奈兒全新眼周肌膚特效車「藍色青春還原眼露」即將在1月問世

香奈兒今年推出「藍色青春還原露」後,隨即獲得許多女性喜愛,宛如專為肌膚量身打造的超級食物,能夠延緩老化保有一張年輕貌美的臉蛋。
一觸即化質地清爽又不黏!香奈兒全新眼周肌膚特效車「藍色青春還原眼露」即將在1月問世

Video/fish  Edit/Wow  Photo/香奈兒

也因為藍色青春還原露大受好評,香奈兒特別針對更細緻脆弱的眼部肌膚推出「藍色青春還原眼露」,並選在明年1月5日上市。以「藍色青春還原露」的核心活性成分哥斯大黎加綠咖啡、希臘乳香脂以及義大利薩丁尼亞原生橄欖的萃取精華,結合豐富多醣體複合物所打造出這罐還原眼露。

能夠有效即退眼周浮腫與黑眼圈,更提供眼部肌膚區域深度保濕、舒緩效果,並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撫平細紋與皺紋、賦予眼周肌膚光澤。眼露一觸即化的質地非常清爽,瞬間就滲入肌膚底層且不會黏膩。

 

建議使用香奈兒獨家研發的按摩手法。將大拇指彎曲,指骨部位置於眼頭處。按摩時吐氣,將頭部靠在大拇指上,深層舒緩(重複 3次)。接著仍以大姆指的指骨輕輕按摩上下眼皮(各重複 3 次)同時吐氣。最後用指腹於太陽穴位置畫圈 3 次後,再帶往耳後,並向下延伸至鎖骨,達到放鬆效果。

 

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眼露15ml,NT2,580

2018年1月5日於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