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宛如牛奶瓶般可愛,一滴含有最佳濃度~Dior首支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美白精華重量上市!

迪奧上個月剛宣佈由水原希子擔任第一位亞 洲區彩妝大使,旋即推出水原希子的首支影片,毫不保留地分享如何打造淨白透亮的美肌秘密!
宛如牛奶瓶般可愛,一滴含有最佳濃度~Dior首支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美白精華重量上市!

TEXT/Rice  Photo/Rice、Dior

美白到了今日,已不再是單純追求肌膚白皙,而是要求從肌膚內部透出健康勻亮。即便如此,我們如何得知亮白的極限在哪?Dior於東京發表的美白新品記者會上,有了解答。

回復母胎肌膚光感能量

年復一年,當肌膚受到紫外線、污染、生活型態等壓力因子侵襲時,細胞會啟動麥拉寧色素生成,使膚色變深。Dior 迪奧亞洲研發中心研發總監 Takayoshi Sakoda 表示,這個時候先別自我放棄,只要用對方法,還是有機會回復到肌膚原有的光感能量。

激優新成份大躍進

Takayoshi Sakoda 說明,當細胞面對外界刺激會分泌麥拉寧色素,Dior的做法是去強化肌膚對外界侵害的抵禦力,藉此減少分泌麥拉寧色素。

怎麼辦到呢?他們找來全新成份─來自優酪乳的天然酵母萃取,去加強肌膚對於外界壓力因子的防守,避免膚色變深;加上原有雪絨花萃取配方,讓美白功效更明顯。

Dior首支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精華

記者會中 Takayoshi Sakoda 加碼透露,亞洲人的膚質對於麥拉寧色素比較敏感,而Dior在研發過程中,發現這款產品的功效不只能使膚色透亮,同時還能舒緩肌膚以及讓膚質更細緻。

他們透過科學證實全新上市的「Dior 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具有這三重作用,也順利取得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的3QD三重醫藥部外品認證,成為Dior 第一瓶獲得醫療等級標準3QD認證的精華。

Dior 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NT4,000。

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迪奧特別推出母親節限定雪晶靈透光光彩精華乳組,包含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正品)、雪晶靈透亮水凝露50ML、雪晶靈透亮輕凝霜15ML、雪晶靈光感柔膚萃隨身精巧版7ML,NT4,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