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怎麼這麼水潤嫩滑!人氣潮模薛妞妞入冬美體保養的秘密----清爽好吸收的德國Linola身體乳

模特兒經驗超過十年但人氣依舊不減,薛妞妞在網路上擁有近40萬粉絲追蹤,很多人(包括M編)都覺得,任何產品一放在妞妞那無瑕水煮蛋肌旁就感覺好好用。但其實妞妞有話要說:「臉看起來沒事,但身體可是敏感問題肌啊!」也因此妞妞可是愛用身體乳出了名,最近她就發現一瓶來自德國、專為乾性與肌膚敏感症狀設計的Linola身體乳,意外地好用…
怎麼這麼水潤嫩滑!人氣潮模薛妞妞入冬美體保養的秘密----清爽好吸收的德國Linola身體乳

「其實我皮膚問題很多,從小就很困擾…像是只要戴了不是純銀、鋼或金的飾品就會過敏長疹子,或是冬天洗完澡很容易皮膚乾癢乾裂,常常抓到破皮就留疤了⋯」薛妞妞說,因為這些問題常發生,所以她用過的身體乳也多如繁星。事實上很多女性一到冬季肌膚就會乾癢、甚至脫屑,顯示肌膚水分不足、肌膚防禦力下降。而德國專業藥妝品牌Linola針對這樣的肌膚問題研究後發現,「亞油酸」正是能快速且有效修護肌膚,保持身體肌水分不流失的關鍵成分!

不少女生選擇身體乳時可能會以香味為主,薛妞妞說:「雖然也會想要擦完身上香噴噴的,但我還是比較注重乳液的質地要夠滋潤保濕、使用時不會引發敏感的好成分比較重要。」因此,德國Linola身體平衡護膚乳液完全不含色素、防腐劑或礦物油的配方,特別得薛妞妞歡心。豐富的亞油酸能幫助肌膚再生、維持肌膚所需水分,快速改善肌膚各種乾燥問題,讓薛妞妞用起來非常放心,而且Linola乳液淡雅的天然香氣,用起來也很舒服呢~
妞妞透露,她通常習慣洗完澡擦乾身體後,趁浴室裡還有熱氣、身體也還暖暖的時候全身擦上Linola身體平衡護膚乳液。這陣子天氣變的比較乾冷,她會在身體易乾燥處如小腿、腳跟、手肘處厚塗加強使用,輕輕按摩,使潤膚效果更快更好。 
「Linola身體平衡護膚乳液屬於偏濃郁的乳液質地,稍微用掌心溫熱一下就很好推開,而且很快就吸收,保濕效果也很好!以往冬天總是抓個不停的皮膚,也變得水水嫩嫩、很有光澤~」薛妞妞的真心分享,讓同樣是「乾」妹妹的M編我超級心動,已打算手刀去買一瓶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