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刷具不管怎麼洗都覺得不乾淨!彩妝老師上妝前多這個步驟,不但降低痘痘問題還達到抗菌效果

有在使用刷具的女孩,想必對於清潔刷具都有同樣的煩惱,該怎麼洗、該怎麼清刷具才是真的有乾淨。
刷具不管怎麼洗都覺得不乾淨!彩妝老師上妝前多這個步驟,不但降低痘痘問題還達到抗菌效果

Edit/Wa  Photo/白因子

長期使用刷具卻不清潔,刷具孳生的細菌可是超乎你想像,雖然很多人會固定一陣子就清潔刷具,但其實隱藏在其中的細菌可是沒辦法完全清乾淨。人氣彩妝師李湘琦就要告訴大家,在化妝之前可以使用白因子防護,讓刷具達到抗菌的效果。

 

彩妝老師湘琦也分享平常清洗刷具的方式,初學者在清潔刷具時,都會習慣用手來搓揉,但在搓揉過程中容易不小心傷害到刷毛,建議可以購入洗刷具清潔板,透過上頭的不同凹凸設計,去徹底清除刷毛中的殘留,後續再自然陰乾。

除了每次用完刷具後就以衛生紙刷掉表面殘留,來延長洗刷具時間。在開始化妝前也可以噴灑白因子清潔雙手,並連同刷具大範圍清潔噴灑,不但能有效降低痘痘問題,還可以達到抗菌的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