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專為睡前打造,薰衣草的舒服香氣聞了好好眠」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推出第一支保養專屬舒緩恬睡美容油

英國皇室御用的香氛NEOM擅長根據「情境」打造出最適用的香氛產品,像白天適合的活力綻放(Scent to Boost Your Energy™)、日安美好(Scent to Make You Happy™),夜晚適合的舒緩恬睡(Scent to Sleep™)等系列,而且全系列均使用純天然有機成份的頂級精油。其中廣受好評的「舒緩恬睡系列」在2018首度跨足保養,推出第一支保養用的美膚精露。
「專為睡前打造,薰衣草的舒服香氣聞了好好眠」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推出第一支保養專屬舒緩恬睡美容油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舒緩恬睡系列中特別採用英國薰衣草,相較於花香調的法國薰衣草,聞起來更為純淨清甜,再融合羅馬洋甘菊與茉莉,加強放鬆效果。這次NEOM將舒緩恬睡的配方首度運用到臉部保養,推出100%天然的臉部美容油「舒緩恬睡美膚精露」。很多人知道夜晚是肌膚的自我修護期,此時保養有助發揮最大的賦活修護效果。但睡眠品質不佳可能就會影響修復效果,因此「提升睡眠品質」也有助於保養。身心若能好好沉睡狀態,肌膚的自癒能力自然提升。

 

舒緩恬睡美膚精露擁有蘊含13種純精油成分,包括英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以及茉莉...幫助舒緩解壓、深沉入睡;完全放鬆的玫瑰、天竺葵、甜橙等沁人甜蜜創造美好夢境;加上明亮養膚的玫瑰果油、柔滑肌膚的杏仁油及親膚又抗氧化的蔓越莓籽油等11種純植萃基底油,富含維生素A、B、C、E、F以及Omega3、6、9,帶來極好的滋養力。

 

加分Tips

使用兩~三滴舒緩恬睡美膚精露按摩全臉後,將雙手併攏呈杯狀,用鼻子深吸精油香氣7秒鐘,接著用嘴巴吐氣11秒。重複數次,利用嗅吸緩緩將助眠香氣帶入大腦深處,穩定情緒幫助睡眠。

 

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

容量與價格:28ml,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