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爬文完畢!今年母親節就看準這幾樣! 林舒語的透亮肌掃貨清單大公開

成為媽媽後要顧孩子,保養的時間變得少之又少,但想要變美的心意可沒有缺席。得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更快速掌握資訊,使用對的彩妝及保養產品,讓美肌效果事半功倍,是少女媽媽林舒語的保養祕訣!這次我們偷吃步跟著她努力爬文及近期使用產品心得,來一探推薦的彩妝步驟及保養清單,都是打造透亮肌的秘密法寶,母親節掃貨變美就趁現在!
爬文完畢!今年母親節就看準這幾樣! 林舒語的透亮肌掃貨清單大公開

平常化妝我會把妝感重點強調在底妝,我覺得膚質透亮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很乾或是狀況不好的時候,我都會特別加強保濕及選擇對的化妝品,讓臉不會看起來一塊一塊乾乾的。化妝的步驟幾乎都在打底:會使用妝前保濕、妝前乳及粉底,然後進行簡單的遮瑕,遮瑕不能下手太重才能保有自然透亮的感覺。再來則是眉毛跟腮紅,只要底妝打得好,腮紅輕刷就會很自然,眉毛則是配合髮色稍微刷一下,平常的妝這樣就完成。

現在花很多時間在孩子身上,給自己保養的時間變得非常的少,我一直提醒自己把重點保養程序放在卸妝跟保濕上。讓臉上肌膚不要有太多機會帶著殘留的髒汙,讓肌膚好好休息,再好好保濕補水。因為我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碰到比較厚或是黏的保養品都會太負擔,補足水分是對我最好的方法。如果肌膚狀況不好時,則會用熱毛巾敷臉、或洗臉時熱氣讓毛細孔睜開後敷上保濕面膜,再按摩肌膚幫助肌膚更吸收也幫忙消除水腫。

我一直好強調保濕,母親節最想下手的就是保濕化妝品跟保養品。化妝品部分一直很熱愛SUQQU的化妝品,我非常喜歡他的蜜粉,很棒的是帶有非常細緻的珠光,會讓臉看起來亮亮的卻不會很刻意,最得我心的是裡面也有添加保濕成分。最重要的是我太愛他的粉撲,柔軟程度很像嬰兒般舒服,第一次使用就很驚豔。另外就是SUQQU的晶采淨妍粉底液,我最喜歡輕薄又遮瑕的妝感,但這兩者其實很難並存,他卻能一次完成。和他牌最大的差異就是補水度很夠非常好推,即使對膚質不滿意的時候也能輕鬆上手,只要輕輕推開就很像保養品一樣很容易就跟皮膚結合在一起,完全不會厚重不自然。保養品我最近也有在爬文研究,雖然還沒使用過,但網路好評不斷,打算跟喜愛的底妝產品一起趁著母親節檔期購買囤貨。

林舒語的推薦清單:

★光感肌膚必備:淨采亮妍水乳組

買:淨采亮妍化粧水200ml(正品)、淨采亮妍乳125ml(正品)

送:煥顏潔膚乳30ml、煥顏淨膚露30ml、活膚緊妍露30ml、上質束口袋

原價NT9,830特價NT8,700

 

★新底妝首次加入:晶采淨妍新品組

買:晶采淨妍粉底液30ml(正品)、晶采淨妍粧前乳25ml(正品)、

晶采絲柔蜜粉 17g(正品)

送:水感高效防護菁華 10g、煥顏柔潤潔膚霜 30g、上質兩用化妝包。

原價NT8,580特價NT7,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