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時尚週

經典小黑裙 引領女人衣櫃時尚
小黑裙彩妝 帶動甜美妝容時尚

換上小黑裙彩妝
秀出妳的時尚態度

了解更多

小黑裙我的香氛訂製睫毛膏 10ml /NT$1,200

為睫毛穿上量身訂製小黑裙

它是專為睫毛訂製的黑色小洋裝,神奇地將纖長、捲翹、極致濃黑、根根分明美睫力量4合1,還以維他命原B5點綴並養護睫毛,讓睫毛從穿上那一刻,就可持久漂亮長達8小時!只要用這360度零死角的圓 頂睫毛刷,就能讓眼尾、下睫毛都完美穿上小黑裙,更重要的是----它有著小黑裙彩香氛獨特的甜美花果香,讓妳刷睫毛時也香噴噴,美麗又驚喜~

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 8.5ml /NT$1,250

換上香甜紅潤的頰彩與唇色吧

這散發迷人小黑裙香氛的玫瑰色唇頰露,是妳想打造自然輕妝時,隨手妝點唇瓣與雙頰的秘密武器,宛如天生的自然紅暈,秒速完成!加入薄荷的絲質水潤質地,能為唇頰肌膚帶來好舒適的輕盈沁涼水感,讓妳隨心所欲指指腹塗擦,即可創造雙頰與唇色的淡雅玫瑰光暈。最厲害的是:它會隨膚色、環境濕度與溫度的不同而變色,為妳帶來獨一無二的美妙紅暈,太神奇啦!

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 2.8g /NT$1,150 全新3色

魅力無法擋的時尚唇色

小黑裙唇膏有多迷人?不用多說,它又美又香又水潤,化妝包裡有它,今天現身任何場合妳都是時尚女王!全新3色以極輕透質地打造時尚水光唇,專為唇部設計的「果香精油」就像為唇瓣做香氛浴般,每一抹都香甜滋潤,還能改善唇紋喔。想妝出妳的範兒,不妨用陽光糖橘色調混搭紅或紫色調,或疊擦#001、#007與任意一色,水潤多變的唇色,為妳帶來甜美又迷人的時尚氣場。

高雅黑色晚禮服or
華麗黑色澎裙小洋裝?

快來訂製屬於妳的小黑裙時妝!

隨心情換上最美的小黑裙後,追求完美造型的妳,更要有「小黑裙妝容」襯托巨星般氣勢!現在就讓嬌蘭為妳精心打造小黑裙妝容,讓妳完整體驗比擬巴黎時裝周的華麗燦爛氛圍~

詳細活動資料

人氣部落客-Corin

不羈優雅 黑色時尚指標
持續發酵!

小黑裙這個嬌蘭塑造出的女孩形象,相較於嬌蘭的經典貴婦扮相風格,不如說小黑裙這樣的女孩,像一個自由自在揮灑個性的法式千金那樣甜美,卻也充滿個性。

READ MORE

人氣部落客-韓笙笙

出席活動必備
時尚不敗單品‧小黑裙!

小黑裙在我心中就是永遠的經典!簡單的打扮可以給人很甜美的感覺!嬌蘭小黑裙不只是我心目中的經典,更是很多女孩子從小到大的好夥伴,經典小黑裙打扮就是永恆不敗!

READ MORE

時尚部落客-Valentine

對香味的執著也是對自己的
一種重視尊重的表現

Guerlain ,從第一瓶香水開始就不再追求模仿某種花香的味道,而是讓香水到達一個更高的境界,成為了某種情感的傳遞。無論是法式的彩妝品還是保養品,除了對功效的要求之外還對感官很講究,外形和味道都希望讓保養/化妝都變成一件讓人覺得享受的事情。

READ MORE
  • 小黑裙LBD 永遠的時尚大勢!

    流行像浪子般來了又走,只有一個顏色世界末日都在燈火闌珊處,那就是萬年不敗的黑色,而且今年就是要狠狠地嘿,枉死裡黑。

    READ MORE
  • 嬌蘭小黑裙不敗時「妝」魅力!

    三位同是小黑裙彩妝鐵粉的時尚部落客特別分享她們的使用心得,想感受這份少女般的粉嫩悸動,看完本篇,快手刀衝去櫃上體驗一下吧~

    READ MORE

穿上小黑洋裝 裝扮你的睫毛

即日起至2017/04/10止,至全台嬌蘭化妝品專櫃,體驗『小黑裙我的香氛彩妝』新品,
即可憑美麗佳人發送的專屬兌換禮簡訊,兌換【嬌蘭完美體驗三件禮】乙份。

  • 真實姓名
  • 手機電話
  • 電子信箱
  • 選擇櫃點
同意【嬌蘭Guerlain】隱私權政策/注意事項: 送出前請詳閱個資法條款,送出資料即為同意。
確認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