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地苯全能智慧
雙效淨化撕拉面膜

地表最強淨化「膜」法

一敷有感 一撕就亮

生活在充滿汙染的城市裡,看不見的隱形殺手正在摧殘妳的肌膚與毛孔,加速老化到來!妳需要一款真正有感的淨化面膜,為肌膚來場大掃除!彷彿液態磁鐵可牢牢吸附髒汙、多餘油脂和看不見的污染物,輕輕一撕,毛孔好像會呼吸!告別不完美,找回零毛孔美肌,光滑細緻、透亮無瑕的「水煮蛋」肌,就是這麼簡單!

智慧雙星

全面防禦+深層淨化    完封青春美肌

「抗汙染防護配方」包含最有效的抗氧成分艾地苯(Idebenone)、綠茶精萃、麥硫因、阿魏酸與肌肽,激升肌膚防禦力,拒絕老化跡象

100%純物理性配方+「抗汙防護罩科技」,完封陽光傷害

「DNA修護因子™」防止環境傷害,加強天然修復力,肌膚賦活再生

艾地苯全能智慧防禦乳SPF50 PA++++

極致防禦力   完美防護罩

結合「全能智慧複方」與「植萃喚膚配方」,去除髒污、多餘油脂與雜質,並提升肌膚自然淨化力

「強力抗氧化複合配方」結合艾地苯、麥硫因、藍莓、枸杞與蔓越莓,有效抗老並強化肌膚防禦力

含樹磨菇精萃,有效改善毛孔問題

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

超強淨化力   髒汙吸光光

感受完美膜力  一撕難忘的淨亮體驗

新品上市

黯沉BYE BYE 毛孔OUT!
膜力一撕淨亮無瑕

看不見的城市危「肌」無處不在,若未及時做好淨化與防禦工作,黯沉、粗糙、老化問題自然接踵而至!地表最強面膜只要輕輕一撕,告別肌膚黯沉與不完美,立馬找回細嫩透亮的零毛孔美肌。

view more

編輯推薦

地表最強深層淨膚面膜誕生!
一敷有感、一撕就亮~

編輯試用這款創新的彈性「撕除式」面膜,一敷上凝膠質地就會像液態磁鐵般緊緊吸附毛孔內的髒污和有害分子,緊緻毛孔超有感,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明亮,往水煮蛋膚質境界邁進!

view more

只要 分鐘!體驗極致無瑕肌  毛孔好像會呼吸

即日起至7月31日,伊麗莎白雅頓邀請您親身感受「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的神奇膜力!凡預約臨櫃並完成免費體驗「30分鐘迷你排毒護膚療程」(價值1,000元),即可獲得好友二件禮-「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7ml+奇肌超導活妍精華1ml」。請填寫以下資料,確認資訊無誤送出後,5日內預約專櫃的美容顧問將致電向您確認體驗時間,即完成預約,於預約日期完成臨櫃體驗後即可兌換新品好友兩件禮。伊麗莎白雅頓保留更改活動內容與贈品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