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我美麗肌密

激活天然美肌能量

跨時間美肌革命,
打造最完美的自己!

來左右滑動影片,
一窺我美麗的秘密!

跟著Cleo Chien了解
Dr.Ci:Labo週年慶非買不可的組合!

立即抽獎

妳一定要知道,忙碌日本女性最愛的美肌保養捷徑「3D黃金霜」~
(活動已結束)

立即抽獎

啟動緊緻關鍵,
打造完美彈潤力

化妝水、美容液、眼霜、日晚霜、
按摩霜、面膜、妝前液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高效保濕

輕盈的水凝露蘊含5種膠原蛋白、120種精選天然美容成分,為肌膚提供超強保濕力,可迅速滲透美一層肌膚,同時提升肌膚自然修護力及防護力。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緊緻拉提

全方位滋養凝露含「3D逆齡緊緻網膜」,可有效調節和強化肌膚,並配合36種抗老成份、16種保濕成分、黃金膠原蛋白EX和精選的提取成分,能鎖住肌膚水分,更可達到緊緻肌膚的功效。

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

高效美白

非凡的美白效果。產品運用獨特的超級美白滲透系統,發揮滋潤和美白肌膚功效,當中更蘊含三種高效美容成分,可全天候保護肌膚,全面展現天然亮白。

海洋膠原水凝露敏弱型

成分溫和,保濕防禦

適用於敏感肌膚的溫和和多功能保濕水凝露,能有效保護與增強肌膚天然預防能力,可協助超敏感肌膚提高肌膚防護力,為肌膚長效保濕,柔順和保護的功效。

美顏全面提升!

美容編輯試用大公開,
凍齡美肌這樣做

櫻花妹超瘋這個!夏季出遊後必備保養聖品「小橘水」,用過就欲罷不能‧‧‧Read More

Read More

好膚況是美麗的基底!妳一定要知道,忙碌日本女性最愛的美肌保養捷徑「神奇黃金霜」~Read More

Read More

能一瓶抵六瓶的日系保養神「露」,周年慶手刀去把它們通通搬回來~Read More

Read More

ADV201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