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一定要看!時髦包包頭要注意的小細節

簡單時髦的丸子包包頭超容易上手,更可依照不同場合變化造型,看起來雖然隨性但其實暗藏不少小細節,幾個要點女孩們要好好注意,否則小心時尚度盡失。
一定要看!時髦包包頭要注意的小細節
Text/Claudia Photo/ pinterest

油頭髮out  一定要蓬鬆乾爽
沒時間洗頭整理頭髮,就想偷懶綁個丸子頭就出門?沒那麼簡單隨便呦!丸子頭最好看的時候是當頭髮蓬鬆乾爽時,除非你髮量多且不容易出油,如果是屬於細少髮量,又已經有頭皮出油、髮絲黏膩的狀況,最好是先把頭髮洗淨、吹乾,之後再用寬齒梳梳出蓬鬆感。
丸子大小要適中
雖然丸子頭很時髦 ,但可不要過猶不及,搞個超大包在頭上,丸子的分量最好依照個人的臉型、身高拿捏大小,有的人因為髮量多,又綁了一個過大的丸子在頭上,會非常有壓迫感,髮量多的女生最好選擇半丸子的造型,才不會感覺人很沉重。
頭髮最好有點凌亂
亞洲人因為髮質比較硬、比較直,頭髮沒有燙的時候,很容易看起來太過服貼像古代俠女的感覺,因此,要綁丸子頭的時候,瀏海和周邊的頭髮最好有點亂亂,可以先用電棒稍微將頭髮夾蓬鬆,綁起來才隨性自然,另外也不要編太工整的辮子,不然小心會很像新娘包頭!
不同心情場合就用髮飾變化
一般的上班族女性也適合紮丸子頭,用不花俏、素素的髮圈就很有知性的氣質,平日或是開會的場合都很適合。隨意紮起的低包包頭、加上帽子,則正對運動風女孩有活力的味。有時候就是很猶豫要綁起來還是放下來?很有青春氣息的半丸子頭,正適合偶爾有選擇困難的阿雜心情,又或是加上髮帶、絲巾搭配不同綁法,讓你的丸子包包頭更進階有型。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