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約會成功率百分百造型

第一次約會既期待又緊張?線上交友軟體風潮已成趨勢,如何在第一次見面時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先從穿著風格著手最間單,而不管任何風格穿搭,最重要的是要自己感到舒服才能真正增加自信,完美展現真實自我,讓第一次約會大成功!
約會成功率百分百造型
TEXT/Elsa Lin
休閒雅痞風
針對一般咖啡廳或電影場合的約會都很適合,不會太過正式拘謹又不會太隨便。利用條紋單品、簡單剪裁毛衣或牛仔襯衫搭配休閒褲,髮型只要稍微抓點髮蠟往後抓鬆,歐美街拍最常見的型男造型完成。
 
圖片來源/Pinterest
紳士型男風
第一次約會對象如果是上班族或是見面場合是展覽或音樂會,選擇紳士型男風不會錯!選擇毛呢或帶有簡單花樣的西裝外套就能減緩西裝給人的嚴肅感,剪裁合身是重點,再搭配工整分線的後梳髮型或俐落短髮,保證讓你看起來更精神抖擻、看起來誠意十足!
圖片來源/Pinterest
騎士皮衣風
跟個性十足或從事創意設計產業的女生第一次約會時,選擇帶點不羈風格的騎士風格皮衣最對味,只要搭配簡單白色T恤或素色毛衣,就能立即襯托出乾淨有型,又不失個人風格,還可搭配墨鏡或飾品等配件讓女生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Pinterest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