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潮父子檔穿搭,型男養成從小做起

虎父無犬子」這句話用在型男穿搭上也挺有道理,除了強大的神基因遺傳不可少之外,穿搭品味更是要從小耳濡目染,趕快來看這些吸睛度百分百的搶眼型男父子檔,包準各位媽媽少女們都即刻秒淪陷。

TEXT/Elsa Lin

最潮父子檔穿搭,型男養成從小做起

紳士雅痞風

男生只要穿上西裝外套,帥度立即激增80%, 紳士雅痞風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西裝外套或大衣,爸爸可以打上領帶更顯紳士感或換上圍巾更有型,最好再加上父子紳士帽更帥度無敵。

而乾淨俐落的服貼西裝頭是最佳搭配髮型,搭紳士帽時抓出前額頭髮,感覺更隨興自然。

圖片來源/Pinterest

都會帥氣風

日常的假日穿搭最適合以率性又有個型的丹寧造型,可以將牛仔襯衫當作薄外套外搭,多層次穿搭最適合台灣天氣,而全身牛仔色調更是將男子漢氣息百分百呈現,或是利用黑色牛仔褲搭配白T與兒子的藍色牛仔完美搭配。

帥氣風格髮型以自然蓬鬆髮最搭,只要稍微用髮蠟抓出髮流線條,就無懈可擊!


圖片來源/Pinterest

度假休閒風

不論是上山下海,型男父子檔一樣要很有型。爸爸穿簡單的白T牛仔褲,兒子就穿白色背心搭配,再加上個性項鍊就OK. 或是選擇絕不出錯的白襯衫加卡其褲,是在海邊拍照玩耍的雜誌風格穿搭。要坐船出海去?穿上短棉麻襯衫再套上必備帆船鞋,架式十足的乘風破浪去。

當然別忘了墨鏡,髮型也以服貼短髮最match,長髮爸爸可以紮個乾淨包包頭就酷勁十足。


圖片來源/Pinterest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