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17換新氣象!最夯臉讚髮型你試了沒

進入嶄新的一年,你是不是期待能突破以往,找到那個更驚豔的自我,但變來變去卻依舊還是「老面孔」?其實想要「變」髮圖強,真的不用這麼糾結!小編蒐羅2017春夏五大最夯臉讚髮型發現,即便只是剪了瀏海、換了捲度、甚至隨性編條辮子,都能讓妳變得很有型。快打破內心的框架,盡情展現妳的自信美麗吧。
2017換新氣象!最夯臉讚髮型你試了沒

圖片提供 / IMDB、Instagram@wow_kimsohyun、you_r_love、jolin_cai、ponysmakeup、ireneisgood、for_gabriela、hairstyles

超醒目時尚短瀏海
延續2016空氣瀏海、八字瀏海…等瀏海髮妝風潮,2017眉上瀏海、微捲瀏海正火熱發燒!這款髮型看似不好駕馭,但藉由瀏海弧度的修飾,卻更能凸顯五官的美感,無論長髮、短髮、圓臉、方臉都很適合。喜愛化妝的你,還可搭配眼線變化,強化眉上瀏海的魅力,而臉型較長或想挑戰不同個性,試試將瀏海降低至眉間,搭配電棒、離子夾製造微微的彎度,製造慵懶甜美的氛圍。
清新感及肩髮
2017開春,許多明星、名模紛紛剪去一頭長髮,改以各種及肩鮑伯髮展現迷人的新氣象,髮型專家們也建議,無論你多麼熱愛長髮、或認為長髮才有安全感,今年一定要試試這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髮型。藉由中、短髮尾的修剪、捲度變化,搭配中分、旁分、可綁起也可放下的彈性,不僅能完美修飾臉型,加上綁髮、夾髮等造型,還能讓你倍增俐落、溫柔的多變時尚女人味。
隨性編織髮辮
嫌一成不變的髮型單調無趣?試試本季超夯的辮子髮,透過強大的視覺妝飾效果,讓你隨時隨地成為聚焦亮點。要訣是,只要在濕髮時先以噴霧造型髮品、或免沖洗的護髮產品打底,再進行編髮工作,最後噴上定型液,無論是結合辮子的自然盤髮、古典風格的公主頭、反轉扭曲的隨性辮子…都能盡情享受編髮造型樂趣,讓你輕輕鬆鬆展現髮辮美力。
浪漫髮帶焦點
今年在時尚復古潮流帶動下,琳瑯滿目的髮帶、絲巾就像頭髮的配件,除了單純點綴髮型,還可以結合髮髻、髮辮、運動型馬尾…等變化不同的髮型氣質,讓你隨時隨地創造吸睛高人氣。要注意的是,在挑選這些配件時,一般東方人臉型較圓,可挑選寬髮帶,而臉蛋愈小巧的人,髮帶也要更細緻。此外,在配戴髮帶、絲巾時,若臉型較圓,配戴的位置最好在髮際線之後;臉型偏長者,髮帶位置可移至髮際線往前額,臉讚髮型就能更加完美。
叛逆誘惑中長髮
中長髮向來是每一季經典不敗的髮型,從直髮、浪漫大捲度各自引領臉讚熱潮,而在今年春天,一襲如瀑布般的髮絲在注入空氣感捲度之後,變得更加輕盈活潑,若加上襯托膚色的紅銅、粉色、栗子色等,更顯出白皙的好氣色。喜愛變化的你,還可以結合頭頂做出公主頭、簡單的辮子,讓整體髮型在甜美俏麗之外,多了分嫵媚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