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瞬間就美的接髮髮型怎麼照顧?想更持久要注意的是.

頭髮長好慢、髮量又不夠,為什麼IG上的歐美部落客頭髮都是又長又多,他們不是很多人都是細軟髮嗎?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原來接髮可以瞬間改變髮型,立刻變身豐盈長髮,只要注意幾個小技巧,就可以讓你女人味十足的髮型更持久。
瞬間就美的接髮髮型怎麼照顧?想更持久要注意的是.

撰文 / Lise  圖片提供 / Pinterest

 

洗髮時要注意...

剛接完髮後,通常設計師會建議你不要馬上洗頭,但可不要因為怕弄壞,就常常頭髮撐很久才洗,不乾淨的髮絲反而容易造成頭皮癢發炎,最多兩天就一定要洗了。
 
洗的時候也有技巧,一定要仰著頭、順流沖洗,不行低頭逆流倒洗,而且不要太用力的搓揉喔!記得勿選擇含有酒精和矽靈成分的洗髮精和潤護髮乳,使用的時候請避開接點處,只要塗抹髮中至髮尾的部分,並且徹底沖洗乾淨,才不會有髒汙殘留頭皮。
 
洗髮的前後都先用寬齒梳把頭髮梳順將打結梳開,然後吹頭髮一定要吹到全乾,因為一下子髮量增加,吹的時間理所當然也會拉長,不要沒有耐心而草草吹完,半濕不乾的頭髮很容易造成髮絲受損,頭髮也會因為摩擦糾結成一團。
 
 
睡覺時可以這麼做...
你可以在睡前做幾個小動作,就可以避免隔天起床又多又長的頭髮變成一場災難。先把頭髮梳順,編成辮子或是收成高馬尾,分成左右兩束也可以,然後躺下去的時候把髮束放到枕頭旁,因為翻身時後腦杓的頭髮會有很多的摩擦,當然你也可以改成緞面絲質的枕頭套,這種光滑的質料,可以減少頭髮打結的機會,最後切記千萬不能頂著微濕的頭髮去睡覺。
 
 
造型時也要小心...
如果你接完髮後想做一些造型,記得在用電棒或板夾前先噴一些抗熱的產品,當然也要盡量避開頭髮接點的部分,然後再使用 Matrix 美奇絲好玩意定型,塗抹起來不僅像髮乳般好展延,但又兼具髮臘的質地,頭髮的紋理線條會更自然漂亮,同時它的支撐力又如髮膠般那樣持久。
Matrix 美奇絲好玩意50ml
 
另外記得去海邊或是游泳、泡湯時都要戴泳帽,或是用浴帽和毛巾包住保護頭髮,避免髮絲接觸到有鹽分的水和氯,你們的美麗接髮才會維持的久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