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衣櫃整理法則!2017流行IN &OUT

天氣逐漸回暖,太陽露臉的機會越來越多,正是衣櫃整理換季的好時機。慢著!在進行衣櫃斷捨離之前,先參考一下歐美人氣部落客們推薦的2017流行重點,除了能快又有效率的幫你做出該淘汰哪些款式的決定,也能趁換季折扣或新裝上市時,鎖定添購那些今年必備的it items.
衣櫃整理法則!2017流行IN &OUT

TEXT/Elsa Lin 圖片來源/Pinterest

2017 Must Have 1. 綠色
本季Pantone當紅主色,從芹菜綠到玉石綠等各種深深淺淺的綠色最好都來一點,尤其春夏季節很適合飽和明亮的綠色,就從墨鏡或短外套開始下手吧。
 
2017 Must Have 2. 條紋元素
跟經典白T的地位一樣重要,雖然已經持續流行幾季了,但今年依然不退燒,基本款從條紋上衣開始嘗試,進階款就以條紋寬褲為代表,配上俐落帥氣的馬尾髮型,就充滿濃濃法國味。
2017 Must Have 3.休閒時尚
運動元素融入日常穿搭很帥氣,卻不等於真的穿運動褲出門就是時尚,聰明選擇軟質寬褲側邊綴有運動感強烈的線條突顯休閒感,或是選擇雪紡材質的運動款式上衣,利用款式與材質對比的mix,就是正流行休閒時尚風格。
2017 Must Have 4. 造型袖
今年的袖子造型絕對不能簡單!從女人味十足的喇叭袖、帶點俏皮感的燈籠袖、或是優雅款的荷葉袖都對味,反正就是要「以袖取衣」為穿搭原則就錯不了!
2017 Must Have 5. 牛仔配牛仔
牛仔永遠都不缺席,今年更要多嘗試全身牛仔的搭配,可以用深淺不同色系來搭配,或利用素色牛仔搭塗鴉設計都能突顯個人的時尚態度,最好再搭配褲腳長短不依或不收邊設計就流行一百分。
2017 Out Item 1. 流蘇或羽毛配件
去年曾經大大風行過一陣子,從包包鞋子到飾品都充滿流蘇元素,或帶點波希米亞風,但今年以雅緻滑順的高質感風格為主,充滿粗獷或流浪氣息的流蘇或羽毛就掰掰了。
2017 Out Item 2. Skinny Jeans
今年丹寧流行有很大的改變,曾經人腿一條的低腰Skinny牛仔褲終於退燒,尤其是特別強調刻意破損效果的更是要趕快丟掉,改以厚實質感的中高腰復古牛仔褲為主。
2017 Out Item 4. 超高跟鞋掰掰
高跟鞋讓女人又愛又恨,愛的是一穿上身材比例瞬間變好,恨的是有時會腳痛腰痠到令人脾氣暴躁。今年鞋跟超過三寸以上的高跟鞋out,強調舒適感與實穿性的鞋款才能讓你走路有風。
 
2017 Out Item 5. 內衣外穿
也是去年大流行的穿搭,從馬甲、襯衣洋裝、內衣都可以拿來外穿,但是因為去年有點流行過頭,今年反而最先退燒,所以還是乖乖穿在裡面吧!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