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清爽亮眼!最美的春夏髮型她們都剪了...

最近天氣漸漸越來越好了,讓人忍不住想趕快剪掉秋冬留的厚重長髮!但你不曉得要剪怎麼樣才有瞬間煥然一新的感覺?快來參考這幾種時髦又有精神的髮型,一起來迎接春夏 春暖花開的美好。
清爽亮眼!最美的春夏髮型她們都剪了...
Text/Lise  Photo/吳斐莉fb、小美林映唯ig、吳子霏ig、薛妞妞ig、謝琦琦ig
 
小標= 空氣感長髮
不想一下剪太短,只要在髮量和層次上花點心思也會有清爽感,Natalie 吳斐莉的髮型雖稍長但不厚重,又充滿蓬鬆的空氣感,而且微捲帶點紅棕髮色更襯膚色,呈現一種可愛自然的優雅,另外可以撥到耳後兩旁的長瀏海,讓她乾淨氣質的五官更突出。
 
小標= 齊髮尾中長髮
近年來流行的簡約時尚風,順帶興起了一種層次很少的齊髮尾髮型,尤其適合喜歡直髮或不愛染髮的女生。有著一頭中長自然黑髮的空氣美女Patricia 林映唯,就完美詮釋了這樣的俐落風格,如果你是特別喜愛穿黑白灰調衣服的人,不妨可以嘗試這個率性又保有女人味的髮型。
 
 
小標=微捲長鮑伯
微微碰到肩膀的長鮑伯頭絕對是今年最火紅的髮型,而且不管直的捲都好看!甚至搭配一點瀏海也很有味道,清新系女孩吳子霏最近就剪了這個迷人髮型,這個長度不僅百搭,又容易變換造型,自己在家也很好整理。
 
小標=波浪短髮
如果想要有一點摩登俏麗的味道,帶波浪弧度的耳下短髮會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這個髮型也很適合服裝風格百變的女生,人氣潮模薛妞妞就做了一個超美的標準示範,不過最好加染稍微淺一點的髮色,不然會顯得老氣又不輕盈。
 
小標=眉上短劉海
以為短短的瀏海只適合年輕女孩嗎?今年你可以放心大膽嘗試了!因為這款眉上瀏海正夯,一堆女明星都愛上這個有點趣味的髮型,像是鬼靈精怪model 謝琦琦原本的瀏海還有點碰到眉毛,現在都已經剪了最時髦的長度,搭配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看起來青春可愛無敵。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