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從小地方貼心做起,客製化細膩時尚髮型

走進DV+hair大安店,印入眼簾的是綠意旺然的植物、原木色調的鏡子邊框、還有復古的皮質椅,跟窗外繁鬧的東區街頭形成了強烈對比,讓人瞬時卸下城市的武裝、放慢了腳步。
從小地方貼心做起,客製化細膩時尚髮型

Text/Linda  圖片/DV+hair

DV+hair除了用心經營沙龍氛圍,也利用科技改變了傳統沙龍的消費模式以及習慣,打破以往走進髮廊就被帶位、並給與消費者雜誌翻閱、簡單討論想要的髮型的服務模式。DV+hair從一開始就以溝通和了解來貼身打造消費者的需求,造型前先在諮詢區與設計師討論自己想要的髮型,而設計師會在自己的ipad上準備好與歐美日韓零時差的各種髮型,提供消費者做為參考以及討論,之後更有進一步的頭皮檢測,讓設計師可以針對各種不同的髮質、頭皮狀況做更準確和細膩的建議,一個流程的轉變、更貼心的聆聽,大大減少了以往上髮廊因溝通不全而造成結果跟消費者想像相去勝遠的窘境。除此之外,DV+hair的設計師們都會在剪、燙髮後主動打電話關心客人頭髮的狀況,而不是直接野放消費過後的妳。更令人”糾感心”的是,DV+hair為客人準備的飲品,除了現煮咖啡和養生茶,連紅茶都是自己熬煮的,難怪DV+hair在東區人氣居高不下!

DV+hair的人氣設計師Alice有著甜美的笑容、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多跟Alice聊一下,妳就會想要把以往的御用設計師拋在一邊,讓Alice在妳的頭上大做文章。除了對髮型的當季跟下季趨勢瞭若指掌,絕對可以在時尚、客人需求、和好整理之間找到黃金交叉點,給妳最適合的髮型。

夏天到了想要變髮,就來DV+Hair先跟設計師們聊聊吧!
母親節特惠活動,活動期間4/15~6/30
DV+hair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0號2樓
●02-2731495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