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工作太滿檔!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其實我只想宅在家裡。」

接連在《黑天鵝》和《奧茲大帝》等幾部票房與口碑兼具的電影中演出的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不輸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精湛演技和異國臉孔很自然而然使她成為鎂光燈下的寵兒。

Text/ Chan Photo/ marieclaire.co.uk, 達志影像

工作太滿檔!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其實我只想宅在家裡。」

接連在《黑天鵝》(Black Swan)和《奧茲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等幾部票房與口碑兼具的電影中演出的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不輸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精湛演技和異國臉孔很自然而然使她成為鎂光燈下的寵兒。這光鮮亮麗的生活反而讓注重個人隱私的Mila開始考慮放慢自己的步調...

Mila Kunis接受Maire Claire英國團隊專訪時,告訴我們:「我不認為我是那種依年可以接演3部電影的人。事實上,很多時候我只想宅在家裡。」

隨著名氣而來的高物質生活其實並不是Mila Kunis真正要的,相較於這令人羨慕的奢華生活,即將邁入30歲的她響往、渴望有一個穩定、安定的窩,而一年一部電影作品的速度則可以讓Mila離自己的理想生活更接近一步。這也是為什麼當我們去查看今年參與了多達4電影演出的Mila Kunis,到2014年卻只剩一部作品的原因。

即使Mila想緩緩自己的步調,但她認真敬業的個性卻不允許她這樣子做,從小就被父母教育著必須以工作為重的Mila,讓她在面對工作時有著極高道德標準,更因為年紀輕輕從家鄉烏克蘭到美國尋夢的過程中遇到不少艱辛,也令她更要求自己以求最完美的表現。

而如此緊繃的工作狀態也確實讓Mila Kunis重新思考對自己是否有益?她自己坦承這樣的模式已經有些趨向不健康,現在她開始學著放鬆自己,用和過去不同的角度思考工作,試著在其中找尋更多樂趣。

同時這樣的負責態度也顯現在Mila Kunis接受媒體訪問時的回應上,注重隱私的她並不會回答每個問題,但只要是她願意回答的問題,她一定誠實交代,因為Mila無法接受自己活在謊言裡。那也許大家問,她現在和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究竟進展到什麼程度,不過很可惜,看樣子Mila還沒做好準備回答這個問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