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實在太喜歡小孩了!大衛貝克漢家要有第五號寶寶?

還要再生? 現年39歲的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40歲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這對英國時尚夫妻檔除了已經有小女兒3歲的哈潑、15歲的布魯克林(Brooklyn)、11歲的羅密歐(Romeo) 和9歲的克魯茲(Cruz)外,現在京然還想要再多生一胎組個籃球對了?
實在太喜歡小孩了!大衛貝克漢家要有第五號寶寶?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還要再生? 現年39歲的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40歲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這對英國時尚夫妻檔除了已經有小女兒3歲的哈潑、15歲的布魯克林(Brooklyn)、11歲的羅密歐(Romeo) 和9歲的克魯茲(Cruz)外,現在竟然還想要再多生一胎組個籃球隊了?

據英國小報太陽報的報導指出,因為大衛貝克漢實在是太喜歡小孩,所以和維多利亞正在協議要繼續生下一胎。不過維多利亞似乎不太領情,除了工作忙碌之外,年紀也不算小的她似乎也不想再受一次罪了。 而現在都是設計師的貝克漢夫妻檔如果還想要再生下一胎的話,必定得暫停他們忙碌的工作,對現在全力衝刺事業的維多利亞來說,生小孩似乎不在她的選擇之中。

►要脫還是要穿? David Beckham 全新H&M內衣廣告由你決定!

看來如果貝克漢家還要再添一位可愛寶寶,粉絲們是絕對不會介意的,畢竟優秀的基因實在是讓人看的賞心悅目啊!希望貝克漢爸爸能順利說服維多利亞囉!

►「爸爸去哪兒~?」貝克漢Beckham與小哈潑Harper的2013溫馨回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