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如何收伏花花公子的心?蜜拉庫妮絲:別聊孩子!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奉子訂婚至今相愛依舊,昔日玩咖艾希頓庫奇時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自己與愛妻的合照。

Text/瑞希 Photo/ People

如何收伏花花公子的心?蜜拉庫妮絲:別聊孩子!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奉子訂婚至今相愛依舊,昔日玩咖艾希頓庫奇時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自己與愛妻的合照。今早他放上與蜜拉庫妮絲一起去看棒球的照片,都是道奇隊粉絲的兩人,在狀態上打著「看到道奇隊贏球整天都充滿愛啊!」逗趣表情讓底下粉絲都讚「怎麼這麼可愛」

如何讓花花公子定下來

蜜拉庫妮絲曾在James Corden的節目上分享妙招「不管有沒有小孩,我們都會想盡辦法製造獨處的時間」蜜拉說「重點是,獨處時候不要再聊小孩了!雖然小孩是我們兩個共同珍視的寶貝,但夫妻間的相處,有時候還是得培養共同的話題與樂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