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老娃娃音女星是…… 盤點華人娛樂圈之「最」

Text/ 瑞希 Photo/ Marie Claire HK娛樂圈的明星各有特點,隨著出道時間長,這些特質漸漸成為他們身上獨有的標籤,有些好、有些壞。香港《美麗佳人》最近整理出了一系列演藝圈之最,包括最有靈氣、講話最霸氣、臉型最怪異、爆紅最快等等 (希編:臉型這種還真傷人),以下為大家逐一介紹。
最老娃娃音女星是…… 盤點華人娛樂圈之「最」

Text/ 瑞希  Photo/ Marie Claire HK

娛樂圈的明星各有特點,隨著出道時間長,這些特質漸漸成為他們身上獨有的標籤,有些好、有些壞。香港《美麗佳人》最近整理出了一系列演藝圈之最,包括最有靈氣、講話最霸氣、臉型最怪異、爆紅最快等等 (希編:臉型這種還真傷人,就此不提。) 以下整理幾個為大家介紹。

討論度最高女明星:劉詩詩

劉詩詩與四爺吳奇隆穩定交往中,兩人不時會在微博上互Tag傳情,好不浪漫。攤開所有明星貼吧粉絲數量一看,劉詩詩的粉絲高達400萬,加上本身形象良好,讓她成為網友們眼中討論度最高的正面女星。

唱歌最走音女明星:楊冪

楊冪儘管在戲劇上的演出有目共睹,不過網友對她的歌聲相當不買帳,認為她還是好好演戲就好。對此楊冪還曾在微博上發文詢問粉絲:真的有那麼糟嗎? 她也配上可愛的貼圖,顯然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最閃的情侶檔:Angelababy & 黃曉明

港星Angelababy(Baby)與黃曉明交往5年多,兩人自從公開戀情後,時常高調放閃曬甜蜜。兩人放閃程度已經到了甜蜜合照PO不完的境界,希編誠懇認為在未來,他們倆雙雙合拍雜誌封面創造話題的日子指日可待。

爆紅最快速:金秀賢

雖然金秀賢一直都有在演戲,不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讓他瞬間紅到國際,代言接不完。

最有靈氣女星:周迅

周迅大大的眼睛,白淨的臉蛋相當上相,周迅曾坦言想做一個演技派演員,她認為演戲靈氣很重要,如今這個榜單的出現,確定了周迅的靈氣從自我的期許,變到有目共睹。

說話最霸氣女星:范冰冰

范冰冰霸氣語錄太多了,挑三句經典的1.我不嫁豪門,自己就是豪門。2. 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把握主動。3,說得實在點,我范冰冰就是賣。

最老娃娃音女星:林志玲

40歲的林志玲依舊有著甜美的娃娃音,娃娃音之后非她莫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