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孕媽咪or準媽咪!她們都是超級新手媽!

響應母親節的到來,除了在這一天對養育我們的母親說聲謝謝之外,希編也來幫大家回顧這些美麗的名人新手媽,她們有些是第一次過母親節,有些則是明年即將過第一次的母親節!看著她們的懷孕歷程,就好像可以看見當初媽媽懷我們的辛苦,懷孕期間他們需忍受諸多身體不適,還要有變胖的風險,但為肚中胎兒,就算再多辛苦,當媽媽的都願意忍受。
孕媽咪or準媽咪!她們都是超級新手媽!

Edit,Text/瑞希 Photo/各明星weibo, facebook, instagram

響應母親節的到來,除了在這一天對養育我們的母親說聲謝謝之外,希編也來幫大家回顧這些美麗的名人新手媽,她們有些是第一次過母親節,有些則是明年即將過第一次的母親節!看著她們的懷孕歷程,就好像可以看見當初媽媽懷我們的辛苦,懷孕期間他們需忍受諸多身體不適,還要有變胖的風險,但為肚中胎兒,就算再多辛苦,當媽媽的都願意忍受。

徐若瑄

40歲懷孕的徐若瑄比起其他媽媽還要辛苦,懷了李V寶四個月以來,不但腸胃敏感上吐下瀉,還跑去醫院吊點滴一個月,回到家休養仍然打針不間斷,儘管如此,她依舊會定時在臉書放上自己的媽咪日誌,可見對徐若瑄來說,李v寶的降生的喜悅還是大過於自己身體的辛苦呀!

梁詠琪

玉女歌手梁詠琪(Gigi)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3年生下一位超可愛的小女娃,她透露自己在懷孕前不是一個喜歡吃甜點的人,懷孕五個月之後飲食習慣乾坤大挪移!巧克力牛奶天天灌,餅乾糖果也不忌口的吃吃吃,過量程度讓醫生非常擔心!她的體重也在短時間內爆衝9公斤,臉上的痘痘也一直冒,讓網友直呼懷孕真的是身不由己。

楊冪

明星準媽媽真的不容易當,就算是懷孕也不能停工,戲照拍、通告照上,楊冪得知自己懷孕後仍舊馬不停蹄的工作,她拍攝電影《分手大師》和《小時代3:刺金時代》之外,還加入東方衛視春晚的錄製。有趣的是,她在懷孕期間於微博放上自己體重破50的照片,被女網友們撻伐,直說:「你是想逼死誰」(希編大嘆:我體重還53耶….原來我是孕婦了!)

范瑋琪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3年多,終於在去年盼到懷孕,不過,由於范范當時已經是個38歲的高齡產婦,加上一次懷兩個更格外辛苦。在懷孕期間,范范出現嚴重孕吐、人群恐懼症,還一度嚴重掉髮,只好戴假髮或帽子的造型外出。

昆凌

周杰倫的小妻子昆凌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21歲的她身體健康因此懷孕四個月沒有吃很多苦頭,加上她十分注重養生,每天工作不超過6小時,飲食也講究均衡、營養,拒絕讓自己吃過量的甜品!

侯佩岑

36歲懷上寶寶的侯佩岑,自己在接受專訪時坦言歷經了身體、心理、生活上的極大轉變,不過整個過程她始終懷著感恩的心,她還自曝曾經在浴室裡頭跌倒,驚慌失措的她當下真的非常害怕會看見「紅色的東西」,因此大聲痛哭。

接著她撫摸著自己的肚子,一邊在心裡對寶寶說 「對不起,媽媽剛剛嚇到你了,你如果好好的,就動一下讓媽媽知道好不好」直到感受到肚皮的震動,他才放下心來,希編看到這裡,覺得寶寶真的好貼心!(是否看錯方向?)

大S

大S(徐熙媛)2011年與汪小菲閃婚,在2014年4月生下女兒汪希玥(玥兒),整個微博都變成了大S的曬女小天地。大S非常疼愛玥兒,玥兒曾經因為抓媽媽的頭髮,遭汪小菲輕拍玥兒的手,沒想到大S變成瘋婆子的飆罵老公「你幹嘛打我小孩!」,對於女兒的寶貝程度可見一般。

賈靜雯

修杰楷5日在臉書上曝光女友賈靜雯懷孕懷孕的照片並說:「謝謝你,媽咪,謝謝你讓我成爲最幸運的人!」修杰楷也向報社記者透露,目前賈靜雯懷孕5個月,小寶寶性別為女。由於賈靜雯懷孕正值拍戲期間,劇組還為她準備「孕婦特製餐」,食材都以最營養的為主,她自己也強調「少油、少鹽、少味精」,在片場碰到菸味也特意閃避。

以上是華人版本的新手媽,另外貼心再補充幾位國外的新手媽媽....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被美媒封為「最會穿搭的孕媽咪」的布蕾克,在接受Allure雜誌專訪時也透露自己懷孕的秘辛,她表示自己情緒非常的不穩定,特別是在晚上的時候會心情浮躁,因此布蕾克感謝丈夫萊恩雷諾斯對她的呵護備至,讓她擁有滿滿的安全感。同時,布蕾克也表示自己的漲奶非常嚴重「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很懷念當初大胸部時的自己。」布蕾克俏皮的說。

凱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雖說凱特王妃已經不算是新手媽了,畢竟有了喬治小王子在先。為了慶祝夏洛特公主的誕生,希編還是把她放進去!凱特王妃完全沒有公開說明自己懷孕的過程,不過凱特王妃的親戚卻表示她在懷公主的期間孕吐非常嚴重,甚至生完小公主後還有發高燒的情況。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

與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結婚後,在今年的4月終於迎來他們人生中第一個小孩,知情人士透露潔西卡懷孕到生產的過程十分順利。而為了照顧這個剛出生4周小寶貝,新手爸媽已經請兩位保母來照顧他,特別的是這兩位保母皆是男同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