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她們聰明好笑,而且有點肉!三個你一定要認識的棉花糖喜劇女星!

不要說妳只認識 Fat Amy跟麻辣賤諜的Susan大嬸,你知道她們私底下聰明有才嗎?讓我們為你盤點一定要知道的三位超級有才棉花糖女星!
她們聰明好笑,而且有點肉!三個你一定要認識的棉花糖喜劇女星!

Text/M. B.  Photo/Broacastnow.co.uk、independent.co.uk、stylehasnosize.com、福斯

不要說妳只認識 Fat Amy跟麻辣賤諜的Susan大嬸,你知道她們私底下聰明有才嗎?讓我們為你盤點一定要知道的三位超級有才棉花糖女星!
 
1)     Fat Amy-聰明有才的艾美
 

大家都知道她是胖艾美,但是其實她的本名是Rebel Wilson,澳洲人。從小功課很好,特別是數學,高中時名列前茅。後來2003年她搬到紐約,也贏得了由妮可基嫚所提供的獎學金。來到紐約以後,便開始了表演生涯,不但在喜劇表演節、音樂劇等,都有演出。

不僅如此,胖艾美還曾經在2008年自創自寫自製自演了音樂喜劇 Bogan Pride,讓所有人看到了她的才華。不過最重要的是,2012年她演出了《歌喉讚》,讓她一連得到許多大獎提名,同時也獲得MTV電影獎。而最近的《歌喉讚2》以及去年的《博物館驚魂夜3》都能看到 Fat Amy 精彩的演出。我們最喜歡她的一點,莫過於那股理直氣壯的氣勢!

 

2)Melissa McCarthy-宅婦變女武打!

大家注意到 《麻辣賤諜》裡面的大嬸Susan Cooper,她在片中不但假扮愛貓大嬸、去歐洲玩的宅婦等的CIA探員,中間突發保護蘿絲拜恩演的女反派,還大演武打戲,讓裘德洛都站在旁邊驚呆。

不過,在演出此片前,2011年,蘿絲拜恩跟Melissa McCarthy 早就因為《伴娘我最大》一起合演過,《伴娘我最大》也是讓Melissa開始大紅大紫的一部片,她因此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英國演員工會獎的提名。除此之外,Melissa也遊走於不同影片類型,打從主流的《醉後大丈夫》《麻辣嬌鋒》,到文青一點的《St. Vincent》裡頭的太太Maggie,都是精彩的角色。跟老公Ben Falcon還一起投資了一間製片公司,電影《Tammy》,就是她跟老公一塊製作的。身手矯健、頭腦敏銳、遊走於主流跟非主流之間,那是Melissa最無敵的一點,據說明年還會主演最新的《抓鬼特攻隊》續集,敬請期待了!

 

3)Miranda Hart-185公分的傻大姐

M編本人非常愛Miranda!不過,相信大多數人認識 Miranda應該是來自於《麻辣賤諜》裡面Melissa的宅女好友-號稱如果當間諜,化名要叫做Amber Valentine的那個巨人姐妹淘Nancy。

不過如果喜歡看英國劇的妳,也許會看過她的蹤影。Miranda 本人自編自演的半自傳情境喜劇《Miranda》,從2009年開播至2014年已經第三季,據說這也將是最後一季。經常在自嘲身高(她本人身高185公分),還刻意配了一個小個兒的女配角,一搭一唱。她的橋段有點孩子氣,卻又很真,時而露出阿嬤內褲,時而跟她的水果朋友(她在水果上貼眼睛)聊天,時而調侃自己的貪吃高大。也因為這齣劇鮮明的角色,讓她深受英國觀眾的喜愛,後來也還演出影集《呼叫助產士》。

Miranda 最讓人喜愛的,莫過於她非常任性,像個孩子一樣,而且大方調侃自己的笨重高大。後來時裝品牌也請她為「Style has no size」做一些引言,非常激勵人心,因為她說:「看著鏡子跟自己說:沒人跟你一樣!而且光是這個理由,你就很美!」

 

 

 

 

►女一比男一還搶戲!不得不說,這4部英雄片她們表現都超亮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