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原來他是當年《哈利波特》的小鮮肉?有臉有腦又浪漫的潛力男星Freddie Stroma

原來他是當年《哈利波特》的小鮮肉?有臉有腦又浪漫的潛力男星Freddie Stroma

Text / Ren Photo / Harry Potter、Pitch Perfect、達志影像

只能說《哈利波特》是捧紅一票明星的大功臣,如果你有印象,在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有位飾演榮恩情敵&魁地奇競爭對手的寇馬麥拉,是由英國男星佛瑞迪史卓瑪Freddie Stroma飾演,現在29歲的他不只變得更hot,也成為近期炙手可熱的演員。

不只是《哈利波特》系列,Freddie Stroma也曾在《歌喉讚》中帥氣登場,那位還在安娜坎卓克面前秀出驚人6塊肌的帥DJ,最新他更確定出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Samwell Tarly的弟弟Dickon Tarly。
 
 
是的,腹肌男就是他
 
在影集《UnREAL》中大秀健壯肌肉
 
可別以為Freddie Stroma只徒有外表,從英國拉德利中學Radley College(英國最著名的私立男子寄宿學校)畢業後,2009年他拿到了倫敦大學的醫學院精神科系學位。此外,浪漫也是他的天性,先前受訪時他曾說:「我是個實際派浪漫的人,只要和喜歡的人一起,不管什麼小事對我來說都很甜蜜,其實就是不斷的讓對方知道她對我有多重要。就像每天對她說我愛妳之類的話,很多人恐懼這一點,但我完全不覺得。」
 
 
不過令女性粉絲心碎的,則是最新他也傳出結婚消息了,對象則是女演員喬哈娜布蘭笛Johanna Braddy,兩人是因合作《 UnREAL 》交往,日前小倆口在亞特蘭大互定終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