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與S.H.E的10大快問快答

不只是妝髮、訪問、唱歌錄音,不只是出道14年的運動會,更不只是演唱會,如果可以,S.H.E要跟姐妹一起做所有的事。這次三個人特別接受Marie Claire團隊的快問快答大挑戰,來看看她們會互相爆出什麼彼此的料?

採訪撰文/李昭融 造型/林智強 攝影/江民仕 化妝/曾宥寧Queena(Selina & Hebe)、鄭芸琪Claire(Ella) 髮型/Sandy @HC Hair Culture、Ethan Yao @HC Hair Culture(Selina)、Ben Chen @HC Hair Culture(Ella) 編輯助理/李佩琪

與S.H.E的10大快問快答
2015年,S.H.E三個人特別接受Marie Claire團隊的快問快答大挑戰!
 
 

妳們在S.H.E裡扮演的角色?

 S:我以前是美的化身,很女生的那種女生,現在變成搞笑人妻,扮演一個很白目的角色,好像有點跟Ella撞路線了。(E:欸,妳不要搶我的路線好不好!算了,反正我現在是國際巨星。)
 
H:我是團體裡很好的綠葉,不要小看綠葉喔,綠葉有好幾種,有像滿天星,也有像蕨類的,我很會看場合補位,化身成不同的綠葉。
 
E:對啊,Hebe 在旁邊看戲就好了,偶爾點出一些好笑的點。我的話就是發言人,有什麼事情她們都會把我推出去,像是尾牙要求老闆員工旅行之類的。
 
圖片來源:Ella臉書
圖片來源:Ella臉書

 

最討厭媒體問什麼?

 S.H.E異口同聲:你們三個真的感情那麼好嗎?你們三個有沒有吵過架?誰跟誰的感情比較好?不可能沒有吵過架啦,上次吵架是什麼時候?…各位媒體記者,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妳最不喜歡&最喜歡自己身上哪個部位? 

 S:最喜歡小腿,最不喜歡我的臉型,不管我胖還是瘦,人家永遠都認為你胖。
 
H:最喜歡我的肝臟,它陪伴我熬夜,陪伴我解毒,默默地支持我,分解我的酒精跟那些黑心食品,我的肝臟很棒,我謝謝他。最討厭淚溝。
 
E:最喜歡鼻子,好漂亮,好像做的。 

 

圖片來源:Ella臉書
圖片來源:Ella臉書

 

如果不當藝人,妳覺得自己會做什麼工作?

 S:老闆娘吧,很想開餐廳,火鍋店也好、燒烤店也罷,因為都是我喜歡吃的,也想開一間服裝店,因為我好愛買喔,家裡根本放不下我買的衣服。
 
H:應該會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上班族,朝九晚五,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報表,很平淡地度過一生。
 
E:會當一個相夫教子的女人。因為我還滿期待在家裡照顧小孩,每天等老公回家那種甜蜜的感覺。
 
圖片來源:Hebe臉書
圖片來源:Hebe臉書

 

平常姐妹們怎麼維繫感情?

E:我們有一個聊天室,平時會在上面分享生活瑣事,比如說看到什麼好玩的新聞、有趣的圖片或網路上的笑話,然後大概只要過一段時間,我們就會相約吃飯。
 
S:今天拍攝就很開心啊,我們已經一個月沒有約吃飯了吧!待會拍完照就要去吃。
 
H:嘿大家,七點前要收工喔!我們要去吃飯。
 

如果遇到神燈會許什麼願望?

 S: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感到滿足並快樂。
 
E:神燈很抱歉,我的想法跟 Selina 有點類似(S:陳嘉樺是學人精!),我希望這個世界可以變成世外桃源,每個人都可以像不丹國家的人一樣快樂滿足。
 
H:不用運動就很健康又很fit。別人在那邊拼死拼活,我天生就很健康體脂肪又很低,心臟的心血管和心肺都很強,你看我是不是很實際。
 
圖片來源:Hebe臉書
圖片來源:Hebe臉書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想改變什麼?

S:我想回到青春期。要好好均衡營養,不要讓我累積肥胖基因在大腿。 
 
H:我不會想要回到過去改變什麼耶。
 
E:也是青春期,(S:陳嘉樺你真的很愛學人!)想告訴自己鼻子撞歪的時候要去看醫生,還有不要常喝冰的把小腹養起來。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或一首歌?

 S:最近很喜歡徐佳瑩的〈突然好想你〉,好好聽喔。
 
H:莫文蔚的〈不散不見〉。每次聽,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嘩啦啦。電影的話是《當櫻花盛開時》,講老伴的故事,我覺得那個感情很真實,風景又很美。
 
E:《阿甘正傳》。你不覺得這部電影就是很有意義又很感人嗎?還有江蕙的〈落雨聲〉。
 
圖片來源:S.H.E臉書
圖片來源:S.H.E臉書

 

你們三個會一起相約去健身嗎?

 E:會呀,我們會一起跑步,然後三個人一起出國工作的時候,就會一起去健身房一起,我會帶領他們,強迫她們。
 
S:欸,她真的滿逼人的耶,在健身房的時候很想躲她。
 
H:她是我跟S的私人 Trainer 啦。
 
圖片來源:S.H.E臉書
圖片來源:S.H.E臉書

 

給另外兩個姊妹的真心話

 S:我真的很感謝她們也很愛她們,如果可以一直這樣舒服的過日子,就已經夠幸福了。這些話不感人,是我由衷的真心話。
 
H:我無限期支持她們,不管她們的人生經歷或發生什麼事,我會像家人一樣挺到底,不管是對或錯,都會永遠支持。
 
E:謝謝她們包容我的一切,不管未來怎樣,我希望她們生命裡重大的事情我都能陪在旁邊,我們三個會永遠開心快樂,因為我們都是心中有愛,有正面力量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