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為同志發聲!小S:又有誰可以決定怎樣的愛是對是錯

為同志發聲!小S:又有誰可以決定怎樣的愛是對是錯
Text / Ren Photo / 小S臉書
 
力挺同志不遺餘力的小S,最新臉書po文再為每一種愛發聲,她寫下:「我不懂當世界已經進步到可以探索外太空時,怎麼還是有些人類的心智停留在恐龍年代?同性戀或異性戀到底有什麼好值得去爭議的,我們都是人類,面對根本不知有多大的宇宙,我們是如此的渺小,又有誰可以決定怎樣的愛是對,怎樣的組合是錯,太自大了!當你還在批判和反對時!」
 
 
她認為尤其在這個世代,愛就是愛,與性別無關,言論引起網友大讚。日前她為「台灣同志大遊行」也率先錄下影片響應,打氣加油的話語讓人感動,在片中她表示:「我沒有辦法跟大家說結婚是一件多棒的事情,因為結了婚的人就知道,結婚一開始是充滿幸福,覺得充滿了愛,到最後就會覺得也還好,慢慢走入平靜。可是最後你會發現旁邊有這樣的一個家人,會讓你很有安全感。」
 
 

她  在同志心中擁有極重要的位置而且  她  永遠都不會離開同志們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們很難用隻字片語全面地來形容這位巨星因為她就是無人能夠取代的  >>>  徐 熙 娣。這也是小S,首度針對婚姻平權以錄製VCR的方式發表態度,謝謝徐熙娣小姐!

Posted by 老娘說 on 2015年10月17日
 
她覺得婚姻不是永遠都會那麼美好,但最重要的,則是「不管這件事是美好,或不美好的,只要你身為人類,你都應該有權利去選擇你要不要過這樣的生活,所以,Just go!去爭取你們的權利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