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小孩的這一面才叫性感啊!最迷人肌肉奶爸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不只是在工作上超敬業,能夠為「雷神」練出猛爆肌,也能為戲狂瘦,而真正能夠讓他魅力加倍、性感升級的原因,則是因為私底下的他,可是為超愛家的好男人兼奶爸。

Text / Ren Photo / Chris Hemsworth、Elsa Pataky's Instagram、達志影像

愛小孩的這一面才叫性感啊!最迷人肌肉奶爸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妻子Elsa Pataky一共有3個小孩,包括3歲的女兒India Rose以及雙胞胎兄弟Tristan與Sasha,可以看到克里斯即使是在健身,也不忘一手抱著孩子同樂,甚至有時候偷親寶貝的瞬間,或是陪他們一起看夜景的畫面還會被老婆捕捉下來,放上IG享受為人父的喜悅,讓網友紛紛大讚他實在是溫柔又顧家的男人。


 

 
先前受訪時克里斯漢斯沃表示和孩子們相處是他最開心的時候,也讓他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時光,他說小孩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蓋房子或是裝扮遊戲,也會跟家裡的狗狗玩你跑我追,自己也會跟著玩。他說有了家庭之後就應該要有責任感,畢竟再也不是一個人,像他這樣如此愛家的男人,你說誰能不愛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