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哭哭又一帥哥死會~胡歌傳出熱戀ING 微博認新戀情

是的,2016年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也是許多明星宣布死會的好時機(?),我們的師奶殺手胡歌的新戀情也曝光啦!近期因演出《琅琊榜》「梅長蘇」的胡歌人氣再度攀升,一舉一動都受到廣大關注,儘管一邊開玩笑說他和霍建華之間的基情不斷,不過現在傳出他正和富家千金林曉甜蜜熱戀,被拍到一起出入飯店,似乎穩定發展當中。

Text / Ren Photo / 微博

哭哭又一帥哥死會~胡歌傳出熱戀ING 微博認新戀情
近期因演出《琅琊榜》「梅長蘇」的胡歌人氣再度攀升,一舉一動都受到廣大關注,儘管一邊開玩笑說他和霍建華之間的基情不斷,不過現在傳出他正和富家千金林曉甜蜜熱戀,被拍到一起出入飯店,似乎穩定發展當中。
 
 
胡歌也在微博作出回應,寫下:「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在未來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給我留點空間,讓我除了拍戲,也能夠回歸正常和簡單的生活。」似乎大方認愛,也想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回顧胡歌的戀愛史,這小哥可是桃花不斷,曾和楊冪、薛佳凝以及江疏影傳出緋聞和交往,不過這回再度爆出戀情,肯定讓許多粉絲心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