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無論有多少人喜歡你,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喜歡自己。」

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無論有多少人喜歡你,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喜歡自己。」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達志

說到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現在時下當紅的炙熱超模,從伸展台進軍電影圈,看似順遂,其實她這一路遇上的許多困難和錯誤,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曾在《TIME》發表了一篇文章,揭露她是如何克服在模特兒行業生存的掙扎。

 
 
16歲就開啟Model生涯,僅有身高173的Cara確實偏矮,雖然她並沒有因此放棄這條路,不過卻發現自己似乎迷失在被所有人認同的這件事情上,她覺得為了要滿足每個人的喜歡,自己卻忘了什麼是真正的開心,以及什麼才叫真正的成功。尤其當盡了所有的努力之後,發現還是有人不喜歡、不滿意時,除了失望之外,便會開始去想:「我到底做這些是為了什麼、為了誰?」
 
 
在工作上要得到所有人的贊同並不是最重要的事。」Cara表示後來她漸漸開始了解到這一點,因為儘管事業再成功,她內心底卻沒有真正的開心,所以她開始重新評估自己的人生,認為「工作不是唯一,成功有很多種形式」,並且讓自己保持open mind,對任何事都懷有好奇心,做一些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也因為如此,她感受到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更好了。
 
 
當然心態是最重要的,Cara表示自己還有很多要學,但是「自責、內疚和對過去的錯誤感到後悔,只會讓自己躊躇不前」,她也提醒所有人,「有多少人喜歡你和你的工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喜歡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