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地表最強老爸」兒子帥翻!超高顏值將拍首部電影

在《即刻救援》中英勇救妻救女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現實生活有2個兒子,一個是20歲的Michael,一個是19歲的Daniel,而老爸的超強基因,這回也讓我們在球場上見識到了!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

「地表最強老爸」兒子帥翻!超高顏值將拍首部電影
日前他帶著2個大男孩到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觀賞冰上曲棍球賽,3個人排排坐的高顏值畫面,反而搶去球賽風采,Michael穿著黑色西裝外套,隨性的紮起馬尾,臉蛋完全是年輕版的連恩尼遜,幾乎同個模子刻出來,帥氣又有型。而小兒子Daniel則是走運動風,條紋POLO衫配上球帽,就是個陽光男孩。
 
 
難得同台,3人不時交頭接耳討論比賽,也看得出一家人感情相當好,網友也直呼兒子們可以進軍影壇,或是組個團體算了。雖然連恩尼遜不大希望兒子進演藝圈,不過據傳大兒子Michael已經接下電影《The Rising:1916》,將飾演愛爾蘭革命領袖麥可柯林斯,也剛好是連恩20年前在《豪情本色》中的角色,更讓人好奇他將如何詮釋老爸昔日的經典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