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健身同時Hold 住好氣色,林可彤獨家妙招大公開!

肌肉妙麗再度造福想運動變美的廣大女性,這次難得訪問到塑身女王-林可彤,就讓我們直接請可彤分享她的美麗祕訣,告訴大家怎麼健身讓身體變強,氣色變好,連顏值變高,讓運動成為妳最好的化妝品!
健身同時Hold 住好氣色,林可彤獨家妙招大公開!

文/肌肉妙麗  圖/TK、林可彤 Hope Lin臉書官方粉絲團

Q:運動時皮膚最重要的保養是什麼?
運動曬晒太陽的頻率相對高,我會加強保濕與防曬,手肘及膝比較容易曬黑,所以我會特別加強,洗澡后會用礦泉噴霧噴全身,再涂抹乳液,讓肌膚增添光澤,手與膝蓋則因較干燥,所以會改擦乳霜。

另外,我也建議大家多喝水,透過飲食多補充膠原蛋白,這些都有助增加肌膚的水亮感。保濕的話,我會濕敷化妝水、或使用晚安面膜,加強補濕。

Q:吃什麼搭配運動能讓皮膚變好啊
運動之外,我也注重起飲食,偶爾會吃素進行體內環保,有空的話也會在家煮麵線、燙青菜、熬雞湯等,讓自己吃得更清淡、健康些。每天我一定會喝1400c.c的水,有時會將紅棗、人蔘、黑糖薑、蜂蜜等加在一起沖煮,多喝補氣,氣色真的會變比較紅潤。然後一星期三次、每次大概三十分鐘的有氧運動,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做到什麼程度,快走、跑步、瑜珈是我比較常進行的選擇。

Q健身時該化妝嗎
如果在室內我通常盡量不化妝。但如果妳怕在健身房被天菜看到素顏不好意思(笑),建議可以輕薄的CC霜打底,讓膚質明亮有精神,腮紅選膏狀較不易脫妝,再撲上蜜粉定妝,用液態眉筆補一下不夠濃密的地方,稍微在眼尾補一下眼線,最後夾一下睫毛就大功告成!這樣的妝很自然,也不容易脫妝。

Q:我每想到運動就犯懶,要怎麼堅持運動
妳要把運動當作一個「心儀的對象」,就像喜歡一個男生一樣,自然就會乖乖定期運動。可以透過一些方法讓運動內容變得有趣,像是路跑團練啊,瑜珈,有氧運動,飛輪課等等,找到讓自己感興趣的方式就會越來越愛運動。還有,妳可以追蹤一些國外泳裝MODEL的Instagram,越看越能激勵自己好好運動,不敢大吃。

 

Q:運動會不會長出很可怕的肌肉
運動會讓我們的身體更美更強,還可以提高免疫力,保護女生的子宮,保持身形等等。女生跟男生不同,身上缺少會讓肌肉肥大的荷爾蒙,要練出可怕的肌肉可能要吃很多藥打很多針,所以真的不必擔心,固定有氧運動加上肌力訓練,只會讓你線條曲線更好看,不會變成筋肉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