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草原春藥」義渠王的浪漫因子!高雲翔求婚超高招

「草原春藥」義渠王的浪漫因子!高雲翔求婚超高招

Text / Ren Photo / 高雲翔微博、董璇微博

「草原春藥」的毒你中了沒?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在劇中霸道,卻又對羋月溫柔盡現的男人魅力,反差的癡情樣貌,不曉得迷倒了多少人,就連小S當時在追劇都愛上,成了她心中的頭號男神之一。
 
 
不過現實中的高雲翔其實是個個性溫柔的男生,沒有大鬍子的他外表也相當斯文,他透露為了詮釋「義渠王」,曾有3個禮拜都不能洗澡,對有嚴重潔癖的他其實是很大的挑戰,克服了這樣的磨練和經驗,他還笑說反而激起了自己內心的野性,變得更陽剛了。
 
 
和董璇結婚5年,升格當爸的高雲翔透露當年求婚的過程,他認為男生如果跪在女生面前求婚,對方會感到很有壓力,所以自己不搞這一套,反而是讓她能夠「選擇」。當時他在求婚前一天把房間玻璃擦乾淨,在窗戶上用奇異筆寫下:「妳願意嫁給我嗎?」然後留下Yes和No的選項,好在是個大晴天,當董璇把窗簾拉開時立馬愣住,看著透著藍天白雲的求婚字眼,她最後在Yes上打勾,宛如偶像劇場景,簡直浪漫到不行。
 
 
不說還不知道,原來高雲翔是用這招抱得美人歸,也展現他心思細膩、體貼人的那一面,義渠王深情的部分並不需要裝,因為他本身就有著浪漫因子,你說誰能不動心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