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學她就對了!昆凌最愛用的3招自拍小秘訣

「天王嫂」昆凌拍照零死角,在這次的封面拍攝可讓大家見識到了,怎麼拍都美到翻,說是真人娃娃也不為過。究竟她私下自拍有什麼訣竅,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更萌?這回她獨家大方為《美麗佳人》公開自拍3招,還不快點學起來!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造型/蕭景引 化妝/劉人瑋@貳創造型 髮型/Stone

學她就對了!昆凌最愛用的3招自拍小秘訣
拍出小臉感
這一招其實是偷學姊姊的,因為每次和姊姊拍照的時候,她都會假裝驚訝狀,一手捧著臉,頭要稍微往下壓,臉就會瞬間被遮住一大部分,看起來就會小很多,下巴也尖出來。自己以前拍照很像傻瓜,沒有想到要這樣做,都會狂大笑,所以最後拍出來臉都很大,這招假驚訝真的很好用!
 
隨興style
這招特別在沒有化妝素顏時很好用,就是看似隨興的把手靠在額頭上比YA,幾乎把半張臉都遮住,比較擔心的眼睛部分也可以遮到,拍出來的感覺多了一點可愛,同時也不用擔心自己狀態不夠好。
 
營造線條美
這招是最常用也是最簡單的,45度角找個自己最喜歡的側面,會讓鼻子和側下巴的線條看起來更明顯,眼睛也會有稍微放大的效果,不過通常是當天都化好妝時這樣做,才能營造簡單拍就美的感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