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高冷女王潔西卡:「如果和Krystal吵架,先道歉的應該是......」

潔西卡單飛後首度推出個人新專輯《With Love,J》,再度展現她在音樂上的才華,這次來台會粉絲,現場還特別上起台語課,除了用台語自我介紹,還可愛的向大家問候「呷飽沒?」,即使外表看起來依然是高冷女王,但幾乎是有問必答,更不忘賣萌放送手指愛心,「卡皇」魅力爆發。

Text /Ren Photo / Marie Claire、Jessica's Instagram、微博

高冷女王潔西卡:「如果和Krystal吵架,先道歉的應該是......」

究竟這回她還和大家聊了哪些有趣的事,一起來看看!

 
 
 
 
專輯製作最困難的地方
這次新專輯有參與作詞作曲,覺得作詞的地方最辛苦,尤其通常要營造故事感,這一部分確實是很大的挑戰。
 
 
拍MV時的漏網花絮
這次在主打歌的MV中,有一個畫面是拖著行李箱離開的橋段,當時穿著高跟鞋,所以途中不小心有點跌倒,不過因為當時拍攝時間很趕,要在太陽下山之前拍完,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拍,原本以為之後剪接會把那段剪掉,沒想到最後MV竟然播出來,覺得其實也挺有趣的。
 
 
之後想和哪位明星合作
吳尊,因為才剛剛和他拍完電影《紐約人在北京》,也聽說他本身也是個歌手,下次如果有機會蠻想再跟他合作,台灣的話,「周董」周杰倫也是大家很喜歡的明星,也想和他合作。
 
 
最想品嚐台灣的美食
珍珠奶茶、牛肉麵→可以吃兩碗(笑)。
 
和妹妹Krystal吵架時,誰會先道歉
最近其實好久沒有吵過架了,但是萬一發生吵架的話,因為她是妹妹,所以應該是她要先認錯囉!
 
夏季會注重哪些保養
會盡量讓自己皮膚看起來很好,保養皮膚的關鍵就是「注重防曬」,而且夏天太陽很大很熱,這點要特別注意。
 
以時尚總監角度來看,自己平常挑選照片的標準
感覺,像是這次專輯裡的照片反而要展現自己美的地方不多,有些雖然是背影照,但是自己很有fu,所以就靠感覺去選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