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苦熬20年終封后!彭佳慧:「這20年來,我只做好一件事情, 就是努力唱歌,用力地唱歌。」

苦熬20年終封后!彭佳慧:「這20年來,我只做好一件事情, 就是努力唱歌,用力地唱歌。」
Text / Ren Photo / 達志
 
 
等了20年,彭佳慧終於在本屆金曲封后,擊敗張惠妹、蔡健雅等人,以《大齡女子》拿下最佳女歌手獎,得獎的她情緒激動,上台淚流不止,對台下的人深深一鞠躬,她情緒激動的說:「我等了20年!」她首先謝謝唱片公司老闆,在沒有唱片公司要她時,卻一直支持她,也感謝《大齡女子》的作詞人陳宏宇,每天一直告訴她:「彭佳慧,把妳的溫柔拿出來!」
 
她也謝謝經紀人讓她能一邊當媽媽,一邊當好歌手,除了向親愛的母親喊話:「媽,謝謝妳生下彭佳慧!」也向3個小孩說:「媽媽這20年來,只做好一件事,就是努力的唱歌、用力的唱歌,我相信所有有夢想的朋友,都可以像彭佳慧一樣,20年繼續、繼續的努力堅持。」最後她更表示會再加油,繼續創造第2個20年!
 
 
彭佳慧 Julia Peng - <大齡女子 Darli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