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陳妍希、陳曉北京浪漫大婚!粉色公主風夢幻婚宴現場

陳妍希、陳曉北京浪漫大婚!粉色公主風夢幻婚宴現場

Text / Ren Photo / 卡地亞、微博

 
從《神鵰俠侶》的姑姑過兒,今天,陳妍希和陳曉正式晉升為雙陳夫妻,走向人生新階段了!
 
 
 
兩人於7月19日選在北京雁栖精品酒店舉行婚禮,雁「栖」的「栖」音同陳妍「希」,因此雁栖湖還有「妍希福」的諧音,從選地就開始搞浪漫,兩人的婚禮也遵循古今禮節,就連伴娘團也聲勢浩大,包括陳喬恩、阿嬌以及胡冰卿,3位都是陳妍希的閨密,而好友林依晨和鄭元暢也會出席婚禮,大家又能看見《惡作劇之吻》「直樹」「湘琴」兩人合體。
 
小倆口迎親甜蜜相吻
 
浪漫場佈
 
婚宴現場充滿粉色調,走的是公主浪漫風,喜酒還是特別訂製,上頭印有雙C的LOGO,以及陳妍希手繪的兔子,實在讓人更期待今晚的婚宴了!
 
 
當然,每到迎親總有關卡要闖,據說都是新娘陳妍希本人親自設計,包括「抱新郎通過指壓板」,懲罰還需用沾滿芥末的牙刷刷牙,而通過答題環節,我們也瞭解到一個超甜的小秘密,原來每天睡前,新郎陳曉都要對新娘陳妍希說:「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
 
 
陳妍希、陳曉拍攝全家福照
 
最強伴郎、伴娘大軍合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