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心碎!女神卡卡Lady Gaga與未婚夫斷5年情

心碎!女神卡卡Lady Gaga與未婚夫斷5年情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Instagram

2016/07/20 新增卡卡回應

她最新po出和泰勒金尼手搭肩的背影照,間接承認分手傳聞:「Taylor和我一直相信是彼此的靈魂伴侶,就像所有情侶一樣,也會遇到高低潮,我們現在正處於冷靜的階段,我們都是很有企圖心的藝人,希望能克服遠距離或是複雜的工作時間,繼續分享原本單純的愛,請為我們加油,我們和大家都一樣,也真的很愛對方。」

 
太令人震驚了!女神卡卡Lady Gaga最新傳出和未婚夫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分手了!
 
 
兩人交往長達5年時間,無論是出席典禮,或是Instagram,並不吝惜公開放閃,甚至還一起拍封面,Lady Gaga曾表示自己對泰勒是一見鍾情,而男方更是多次大方像女方告白,像是日前獲獎時,還對卡卡呼喊「寶貝我愛你,謝謝你一直支持我給我鼓勵,你激發鼓舞我的一切。」
 
 
去年情人節時兩人才宣告訂婚,當時卡卡還秀出心型婚戒,表示:「他在情人節把心交給我,我說我願意!」近期則被拍到卡卡沒把婚戒戴在手上,就連泰勒的生日也沒表示,目前還不曉得兩人情變的原因,不過對於鐵粉來說,真的是相當令人心碎的消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