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米蘭達可兒與千億Snapchat執行長低調辦婚禮

米蘭達可兒與千億Snapchat執行長低調辦婚禮

Text /Ren Photo / Instagram、Daily mail

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要再創造第二個美麗童話了!沒錯,她又結婚啦!

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離婚後,米蘭達可兒依然是個超強發電機,曾和澳洲企業家富豪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與電影製片史提夫賓Steve Bing鬧緋聞,現在則是和身價超過300億元台幣的即時通訊App「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熱戀ing,小倆口即便是相差7歲的姊弟戀,仍然時常大方放閃。

根據外媒報導,兩人週末選在洛杉磯自家後院低調完婚,也僅邀請少數親友到場,一切從簡,讓我們期待之後的婚照露出吧!

倆人是在2014年某場 Louis Vuitton的晚宴上認識,在約會前已經認識了很長一段時間,先前受訪時聊起男友,米蘭達說:「雖然他25歲,但他的行為很像50歲,他不是很喜歡參加派對,然後他如果從工作回到家,我們也不大會出門,寧可在家吃晚餐,然後很早就上床睡了。」

米蘭達表示前夫奧蘭多對伊凡的印象蠻好的,伊凡也和兒子Flynn見過面,一切發展的都很順利,約會將近一年,先前就曾傳出伊凡已經準備求婚,也在尋覓戒指。 日前米蘭達在IG曬出鑽戒寫下:「我說我願意!」,照片上還有卡通的下跪圖案,正式宣告男方求婚成功,無需多加言語就能感受到她的興奮之情,我們也很恭喜她能夠梅開二度,Flynn要有新老爸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