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霍心大婚」倒數!林心如巴黎絕美照宛如公主

「霍心大婚」倒數!林心如巴黎絕美照宛如公主

Text / Ren Photo / 野獸派花店微博

 
「霍心戀」即將於7月31日完成終生大事,林心如和霍建華小倆口選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最新婚禮粉色喜帖也曝光,還印有「WR」字樣,是兩人英文名Wallace和Ruby的第一個字母。據傳婚禮也會有dress code,除了規定牛仔褲不能入內,色系則是以白色和米黃色為主。
 
 
而即將成為人妻的林心如,日前還前往巴黎為花店拍攝七夕主題美照,找來陳漫掌鏡,在花團錦簇之下,後面又是艾菲爾鐵塔,捧著花的林心如洋溢著幸福笑容,完全就是美麗的待嫁公主。
 
受訪時她表示自己等待中的那個人,必須要有肩膀、有擔當以及體貼,並且以「獅子」來形容理想的另一半,要霸氣也要顧家,「每個人到最後都會等到的吧,只是你要等的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而已。」
 
 
「平凡的幸福其實可以更長久。」這是林心如心中對於兩個人在一起的愛情觀,或許就像她和霍建華的愛情一樣,10年友誼磨成摯愛,我們也期待他們能在未來的好幾個10年,可以共創許多甜蜜回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