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即使失敗了,也要勇敢追夢!」YG歌姬李遐怡,唱出快樂的自己

「即使失敗了,也要勇敢追夢!」YG歌姬李遐怡,唱出快樂的自己

Text / Ren Photo / LEE HI's Instagram、 LEE HI's Facebook

 
2011年因為參加K-pop Star比賽,受到YG賞賜,讓李遐怡LEE HI開啟了歌手之路,明明才1996年生,歌聲卻渾厚扎實,又充滿感情和磁性,每首歌都被她詮釋得好有靈魂。
 
 
有著一雙大眼睛和小巧嘟唇,李遐怡LEE HI本人第一眼給人高冷味,但聊起天來卻親和力十足,認真又有禮貌,除了被歌聲療癒,也會讓你不由得的也愛上她的人,究竟這次她還和《美麗佳人》透露了什麼小秘密,一起來瞧瞧。
 
 
 
Marie Claire(以下簡稱M.C.):保護嗓子的秘訣
 
李遐怡LEE HI:表演之前會比較管理自己的嗓子,像是少說話,前一天也會多喝水,讓嗓子維持在濕潤的狀態,甚至開加濕器睡覺。而這段時間通常不唱歌,反而是聽歌比較多,也會趁這個時候思考醞釀一下,演出的時候再好好的唱出來。
 
M.C.:自己瘦身的方法?
 
李遐怡LEE HI:雖然運動沒有特別的項目,但每天都會跑跑步機,飲食的部分盡可能不吃油膩和甜食,一次也不會吃太過量,每次吃一點,分時段進食。工作的時候會買沙拉吃,在家裡也會自己煮蔬菜,不會用烤的。
 
 
M.C.:和YG Family哪一位的感情最好?
 
李遐怡LEE HI:前輩的話,因為常常和EPIK HIGH歐巴們一起製作專輯,和他們一起聊音樂的部分比較多,而他們也會給自己很多意見。和樂童音樂家常常見面,所以比較像朋友,會一起玩。
 
M.C.:如果不當歌手?
 
李遐怡LEE HI:不能不是歌手,一定要當歌手(笑)。
 
 
M.C.:想像30歲後的自己?
 
李遐怡LEE HI:那個時候的自己應該跟現在一樣,很開心地在唱歌,自己在家是老么,所以個性比較小孩,應該還會保有一些孩子氣吧!
 
M.C.:想對30歲的李遐怡說什麼?
 
李遐怡LEE HI:要開心的玩!內心底覺得20歲的自己和30歲的自己沒有什麼不一樣,希望能夠一直維持10幾歲的李遐怡。
 
 
M.C.:給正在追逐夢想的年輕人建議?
 
李遐怡LEE HI:不要害怕挑戰,即使失敗了,也要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想要當明星的人,那就更不能猶豫,或許身旁的人不一定支持,也會覺得很困難,但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就要勇敢的去做,或許中間也會有其他的夢想想要去完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