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不是非黑即白!出櫃男星Colton Haynes感人宣言:「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成為更好的人。」

愛不是非黑即白!出櫃男星Colton Haynes感人宣言:「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成為更好的人。」

Text / Ren  Photo / Colton Haynes

 
如果之前有在看《綠箭俠》和《少狼》的人,肯定對男星Colton Haynes不陌生,28歲的他外型陽光帥氣,擁有健壯體格,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天菜,不過他近期的話題焦點,則是日前他公開出櫃,向大家表明自己的性向。
 
 
一直以來大家都對他的性向感到好奇,Colton表示坦承的期間有很大的掙扎,不過出櫃之後不只受到許多人的鼓勵和支持,他自己也覺得過得比以前還快樂,最近他獲得美國LGBT最大的權利倡導團體人權戰線(Human Rights Campaign,HRC)頒發的「能見度獎Visibility Award」,表揚他激勵了全世界許多LGBT族群的青少年們勇敢做自己。
 
 
對於Colton Haynes來說,愛不是非黑即白,而是擁有許多不同的色彩,拿到獎項的他感動的忍不住激動落淚,首先他感謝大家能讓自己獲得如此多的愛,而在介紹他自己時,最後他大方的說:「我是同志!」表示終於可以很坦然的做自己,這種感覺是非常棒,並且無法言喻的。
 
 
Colton Haynes說:「我的承諾很簡單,也很真實,並不是針對在場的各位,而是下一個世代的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和跨性別的年輕人,我希望自己的例子能夠給予他們信心和希望,讓他們向我一樣,能夠勇敢做自己。」
 
 
他表示有時候我們會聽取一些錯誤的聲音,別人會告訴我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但實際上,我們該相信自己的內心,聽聽自己的聲音,才能成為最好的人,也鼓勵所有的年輕人們,他們並不孤單,這個世界有許多愛他們的人,甚至自己受到的激勵,更是遠比大家能夠想像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