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家都想指責對方,但你可以選擇寬恕。」凱特哈德森,甜姐兒魅力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除了在大家面前她是永遠的甜姐兒,現實生活中,她還是兩個寶貝男孩的俏媽咪,和凱特相處過的人都知道,她是個善於熱場的開心果,不過私底下,她其實很喜歡獨處。
「大家都想指責對方,但你可以選擇寬恕。」凱特哈德森,甜姐兒魅力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Instagram、dailymail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除了在大家面前她是永遠的甜姐兒,現實生活中,她還是兩個寶貝男孩的俏媽咪,和凱特相處過後的人都知道,她是個善於熱場的開心果,也很能讓人對她掏心掏肺,不過私底下,她其實很喜歡獨處。
 
 
「我喜歡把自己鎖在房間,然後享受當下的安靜。」凱特表示許多人無法忍受這樣的時刻,甚至覺得難受,但她很喜歡,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才可以好好地審視自己的生活是否有正常運行。
 
 
和前夫2007年離婚,2011年又和前任男友取消婚約,但兩人卻可以保持好友關係。對於分手這件事,凱特哈德森認為最重要的絕對是「寬恕」:「大家都會想要指責對方,但如果你對自己負責,願意去承擔自己的那部分,就有機會能保持良好的關係,這也代表你自己長大了。」
 
左為前夫Chris Robinson、右為前未婚夫Matthew Bellamy
左為前夫Chris Robinson、右為前未婚夫Matthew Bellamy

 
喜歡下廚,樂於奉獻,凱特哈德森很享受身為職業單親母親的生活,她不期望自己是最完美的,只是盡全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除了出新書《Pretty Happy:Healthy Ways to Love Your Body》分享自己的在健康、飲食上的心得,去年她也曾榮獲年度企業家獎,這樣的魅力女人當然不乏追求者,但她說,除非之後找到那個對的人,值得讓她介紹給自己的孩子時,否則在這之前,她的感情生活絕對是保持低調再低調。
 
收藏